close

未命名  

(圖是我本人做的w拿說一聲謝謝)

☆如有雷同,純屬巧合

☆請勿盜文謝謝。

☆不喜歡TFBOYS別批評謝謝,不過說我文章怎麼寫會更好是可以的w

希望大家看的喜歡~

 

4Uhqmr5  

 

「真是的,不是要趕著搭火車去淡水嗎...怎麼還沒來!!」白梓纓等著尹漓沫,尹漓沫大約遲到10幾分鐘了。

「抱歉抱歉,快、快啊,火車來了,票票票!」尹漓沫著急的衝過來,我揮了揮手上剛買的票。

"呼呼..."兩人一上火車,累的上氣不接下氣。

「欸,妳還遲到喔,桃園到淡水還要一會兒餒」白梓纓跟尹漓沫一起找到自己的座位坐下。

「哇哇哇!梓纓妳看~有人說他們來台灣欸!」尹漓沫驚訝的看著手機,白梓纓好奇所以也跟著看。

看完以後...白梓纓帶回耳機

「不一定是真的吧?好了我要睡覺囉~到了叫我嘿」白梓纓披上外套就睡著了。

尹漓沫則是繼續看著手機,等待...

「梓纓,快到囉~」尹漓沫把白梓纓叫醒。

迷迷糊糊的醒來...跟著尹漓沫下車,在走一段距離,就看見一片大海,到了啊,淡水。

一見到旁邊一大堆的攤位,白梓纓跟尹漓沫便買了一堆可以填飽肚子的食物

「梓纓會變胖喔~」尹漓沫看著無時無刻都在吃的閨蜜,忍不住損個幾句。

「唉唷~我沒胖過欸,不要詛咒我」白梓纓說完繼續吃著巧克力冰淇淋。

「真好~好啦,去買阿給唄」尹漓沫說完就拖著白梓纓走來走去。

「啊等等..漓沫妳走太快了啦!」白梓纓有些跟不上腳步。

"碰"的一聲,屁股傳來一陣疼痛感。

「抱歉,妳沒事吧?」白梓纓聽到很熟悉,熟悉到不行的聲音。

頭抬起來,微微搖頭微笑的面對在眼前伸出手來的男子,聽見耳邊傳來尖叫聲,白梓纓反射的抓住他的手站起來,此時,才正面看清他的臉...

王、王王王王..俊俊俊俊俊....凱啊!!!!!!

「小凱快點坐下啊!再做什麼呢?」有一個嗲嗲的聲音傳到白梓纓耳裡.....

「愷樂姊姊,王俊凱剛剛撞人了」王源說。

「是這樣啊?沒事吧?」簡愷樂走到白梓纓面前,白梓纓狂搖頭。

梓纓!妳在這啊」尹漓沫感到不悅,在人擠人的街道找尋自家閨蜜一會兒,但隨後看見...

「欸不是吧?」TFBOYS???看到心裡朝思暮想的男神,尹漓沫頓時覺得自己是不是太想他們才產生幻覺呢?

白梓纓馬上跑向尹漓沫,對王俊凱他們點點頭便跑開。

「剛剛跑過來的女生...吊飾掉了..」易烊千璽走過去撿了起來,並這樣說。

「是我們的照片欸~」王源看到既開心又驚訝的笑。

「恩,看來她們兩都是四葉草,剛剛那個被稱梓纓的女生有帶手環...上面的名字是我...」王俊凱尷尬的露出一抹笑,覺得很巧,來到外地還可以遇見小粉絲,我說啊王俊凱你眼力怎麼那麼好?

王俊凱說完便繼續錄影。

「阿阿阿~~沒想到是真的!!!我見到我的男神了啦!!!」尹漓沫嗨到拉著白梓纓跳來跳去,對這花癡的模樣早已經習以為常。

「阿!是漓沫跟梓纓!」

『韓嬡雪?』白梓纓跟尹漓沫一起大喊,最近也太巧了吧?一下遇到同學一下遇到偶像

韓嬡雪、尹漓沫和白梓纓是班上感情最好的朋友,這次來淡水本也想找韓嬡雪,只是她說了那天和家人約好要一起出門,沒想到剛好來同一個地點

她們很碰巧的都喜歡TFBOYS,韓嬡雪喜歡王源、白梓纓喜歡王俊凱、尹漓沫喜歡易烊千璽。

「剛我們遇到TFBOYS耶!」尹漓沫犯花癡的想著方才的經過

「我剛也有遇到欸!」韓嬡雪開心的說,還拿出手機給我們看,她當時在一旁拍的照片「對了,我們去吃飯吧~」她在三人之中是最愛吃的一個。

「好哇~剛好我肚子餓了」白梓纓摸了摸肚子。

「笨蛋吃貨!哈~跟源源一樣」韓嬡雪笑出聲,白梓纓當場翻了白眼給她看

走了一會兒,他們到了一間店,三人都點了周杰倫套餐。

「好吃~~」白梓纓滿足的說,馬上就吃起荔枝冰。

「有沒有感覺現在樓下很吵啊?」尹漓沫好奇的說。

白梓纓跟韓嬡雪互看一眼並同時點頭,過沒多久,聽到有人走上來的聲音,反射性的望了過去...

"...."白梓纓的蛋糕掉了,但眼神還在剛上來的人身上。

「噗..」尹漓沫喝的飲料整個噴出來「咳咳咳」白梓纓拍了拍她的背

「你們在幹麻呀?」韓嬡雪嚇的急忙拿出衛生紙擦乾淨。

「對不起啦」白梓纓也趕緊拿起衛生紙擦地板。

剛從樓下走上來的幾位,王俊凱第一眼看見她們,用手肘撞了易烊千璽,兄弟用眼神就知道對方在想什麼

「那個...」易烊千璽走到尹漓沫身旁,輕拍了她的背。

「怎、怎麼了嗎?!」尹漓沫秒轉頭一臉驚訝的問,等等不會吧今天到底為什麼那麼幸運?!

易烊千璽從口袋拿出剛剛她掉的吊飾「這是我剛剛撿到的」

「哇嗚..我竟然沒發現掉了,謝謝你喔~」尹漓沫開心的接下吊飾。

「不會」易烊千璽走回他們身邊。

而尹漓沫臉紅的像蘋果般,韓嬡雪在易烊千璽走過來的瞬間就拿出手機開始錄影,打算留作紀念

接著開始鬧轟轟的聊天,等吃完準備下樓時的白梓纓跟王俊凱對到眼,反射性微笑,王俊凱朝她點了頭似乎是在說再見

「今天真的是開心到不行~」白梓纓說。

「是阿,還遇到烊烊~怎麼辦我更愛他了啦」尹漓沫滿臉通紅的說

「那就愛死他吧~哈!明天在一起出來走走吧~」韓嬡雪說

「好哇好哇~」其他兩人點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織香安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