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未命名  

(圖是我本人做的w拿說一聲謝謝)

☆如有雷同,純屬巧合

☆請勿盜文謝謝唷。

☆不喜歡TFBOYS別批評謝謝,不過說我文章怎麼寫會更好是可以的w

希望大家看的喜歡~

 

4Uhqmr5  

 

"跟著我左手右手一個慢動作...."

「喂?」聽見鈴聲的白梓纓接起電話。

 「梓纓想去那兒逛街啊?」聽這聲音,似乎是尹漓沫

「問小雪啊」白梓纓手還轉著筆,懶的思考所以把這事丟給韓嬡雪解決

「剛打她手機打不通嘛~話說妳現在在幹麻?」尹漓沫問。

「寫功課,班導出很多作業」白梓纓無奈的嘆氣,邊跟尹漓沫說著,邊寫著功課。

「诶~那麼乖喔」一想到平時最不愛做作業的白梓纓寫功課,就覺得訝異。

「幾乎都不會寫啦...我想撕爛這卷子」看到厚厚一疊的考卷心情就煩躁。

「哈哈別生氣啊,我現在去你家喔,等我」說完就將電話掛斷了。

將手機往後頭的床拋過去,自己也轉身跳上床。

抱著枕頭,心裡想的滿滿都是王俊凱。

被他碰到當下..真的是非常的開心...能與自己的偶像如此接近...

「起床了..白梓纓,起床啦!」

「誰阿...」

「認不得閨蜜的聲音?」天生具有娃娃音的女孩說著。

「欸是小雪?我睡著囉」白梓纓揉一揉眼睛。

「恩,睡很久了喔」尹漓沫回答,一把將賴在床上的梓纓拉起。

「老妹,媽問你要不要去士林夜市?」門外傳來白梓楓的聲音。

「小雪他們也可以一起去嗎?」

「隨你們」哥說完就離開。

後來大家就迅速的準備好便出門前往士林去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織香安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