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未命名  

 

祝各位新年快樂喔w

四天連假開心嗎??

很高興認識大家~

2014過的有喜有怒有哀有樂。

但是這都是一種回憶

在2014認識TFBOYS也是一件很開心的事w



周邊等著我(?)我在存錢####

好了w

因為要感謝的人太多,沒法一個一個打出來#

所以直接跟你們說個新年快樂XDDDD

 

四葉草們--

未來的十年之約演唱會,一起去吧!

見到我們最愛的TFBOYS~

希望各位四葉草都可以到場w

TFBOYS也很期待十年之約喔XD

大家可以喜歡他們到永遠嗎?

不管十年二十年還是三十年,我都會一直喜歡著他們的w

也希望四葉草們可以好好做個理智粉。

記得,看到黑粉說什麼,絕對要無視!

這才是最好的方法!你跟黑粉互嗆,黑粉只會更過分。

知道嗎?我有個好朋友,討厭的不是TFBOYS

但爲什麼要去反?

因為有太多四葉草跟別的粉絲吵起來。

這樣只會讓TFBOYS跟那位偶像見面時變的尷尬。

 

痞客的好友們--

謝謝你們的支持

一開始我覺得文章很爛不怎麼好時。

是你們的支持,我才堅持的下去

QQ你是最支持我的一個人,謝謝你w

小球,謝謝你給了我很多建議。

森森,我最愛的偶像,要是沒有你,我說不定不會那麼想寫作w

大家我都很愛,謝謝你們一直以來的照顧w

以後來請多指教囉w

 

給大家的話--

希望2015可以一起過的開心~

等到2016就又是一個快樂的回憶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織香安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