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未命名  

☆勿盜文

☆如有雷同,純屬巧合。

☆純屬虛構。

☆還會有兩篇番外喔!盡情期待w

 

4Uhqmr5  

 

十年了,想見你的心情,一直都沒有變,王俊凱--我從十年前便愛著的少年。

「吶,妳真的要回去重慶嗎?」小臻的好朋友:“婷婷”問著,小臻點點頭。

「那....記得回來看我哦!別和你的“凱凱”相遇後就拋棄我唷」婷婷說。

「嗯...那飛機來了,再見」小臻難過的與婷婷道別。

“到重慶”

「真是好久沒回來了....」小臻下飛機的第一句話。

一下子就回到那明明很熟悉,卻又陌生的家,拿出鑰匙,將大門打開。

「還是很乾淨呢~」小臻大致看了一下,將手機從口袋中拿出,查了一下他們的微博,根據目前看來,似乎在北京工作,小臻打算到附近去逛一逛。

玩了大約三天,小臻打算混進現在王俊凱呆的學校。

「幸好有你們幫我~謝謝哦,小君、鈴兒」小君和鈴兒是小臻在重慶的好朋友。

「不客氣,因為妳回重慶了啊~有什麼事儘管說哦~」小君說。

「你有跟王俊凱說了嗎?」鈴兒問。,小臻搖頭。

「嗯....啊!那我要去班上囉,妳們呢?」鈴兒說,小君說有事,所以先行離去。

「唉....小君跟王源最近好像吵架了」鈴兒嘆氣。

「啊!最近大家聊的很火的話題」小臻想起微博上的發文。

「那....妳跟千璽呢?」小臻問....鈴兒臉瞬間紅的像蘋果般。

“看來是沒甚麼問題~”小臻笑。

「去教室吧~」一走到教室門外.....

「這位同學妳是....?」有一位老師正好走來。

「老師.....」鈴兒跟老師解釋了一會兒。

「好!來找俊凱的嘛~妳還真愛俊凱,都十年了」這位女老師很好說話。

「可是TFBOYS他們中午才回來上課哦」小臻點頭。

就這樣等到中午吃飯時間.....

三人一同到樓下涼亭吃飯、聊天,聊到一半....

「啊!那不是王俊凱嗎?」小君指了小臻的背後。

小臻聽到後,開心的轉過頭去.....

看見TFBOYS三人因剛練完舞,而滿頭大汗的走進學校,小臻本來要走過去....

忽然見一位少女拿著水與毛巾跑到王俊凱旁邊,拉著他的手....硬是幫他擦汗,看到此景象的小臻立刻轉身跑走。

「小臻!」小君及鈴兒見況立刻對小臻喊著,只是小臻越跑越遠。

她們兩跑向TFBOYS,見到兩人如此飛快的跑過來於是千璽問:「怎麼了?什麼事那麼著急?」

「小臻跑掉了!」鈴兒說。

「小臻?!」面露驚訝的王俊凱問。

「對!就是小臻!她從台灣回來找你了」鈴兒說道。

小君朝著小臻跑走的方向指著說:「還愣著做什麼?還不快去?」

王俊凱聽到後立馬去追小臻,剛剛幫王俊凱擦汗的少女本來也想跟過去,但突然被小君跟王源同時拉住說:「不准去!」

異口同聲的兩人互看了對方一眼,便尷尬的轉過頭去。

見況的千璽、鈴兒也忍不住發笑。

此時的小臻眼淚奪框而出,眼淚模糊了視線,看不見眼前道路的小臻.....

突然一台車子經過!眼看就要撞上小臻.....

忽然一隻強而有力的手,迅速的將她拉回來!

「妳是笨蛋嗎?妳知道我在晚個一秒....說不定我就在也看不見妳了!好不容易見面,妳卻又想離開我嗎?」聽到這聲音的小臻似乎覺得有些熟悉....她轉過頭一臉驚訝的表情看著王俊凱。

「小....凱?」小臻說。

「恩?妳怎麼了?也不通知一聲就跑來,而且剛又差點被車子撞到」俊凱回答,此時的小臻覺得好幸福卻又想起剛剛那畫面。

心裡一陣寒意的說:「有沒有告訴你有差嗎?十年了....你以厭倦我...我對你不在向從前那樣重要了....你為什麼還要理我?」

「什麼?小臻妳說什麼啊?」對於小臻突如其來的話感到疑惑的王俊凱問。

「你不是有新歡了?還問那麼多幹麻?」小臻回答。

王俊凱抓著小臻的肩膀認真的說:「我沒有!我不知道是誰跟妳說了什麼?還是妳看到了什麼?我都只專情於妳!」

「那個幫妳擦汗的女生勒?」小臻問。

王俊凱聽到後,一臉無奈的說:「她只是小螃蟹而已...她是跟我們三個同班的小桃....對她...唉...!我也沒辦法」

「原來是這樣!....」小臻小聲說道。

「什麼?」王俊凱問。

「沒....沒有啊!」小臻說。

王俊凱見小臻撇過視線便說:「既然沒有....那我們該開始懲罰了~!」

「神馬?!?!」小臻說。

「是誰沒有通知一聲就跑來?說一聲我早上就來學校了!還有!是誰亂吃醋?以為我搞新歡!最後....是誰差點害我在也看不到我心愛的女友?」

「.....我!!~」小臻臉紅的說。

「OK~那就懲罰!」

「什麼懲罰?什麼.....」只見小臻話還沒說完,王俊凱摟著她,用唇封住了她的嘴......。

 

 

-----E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織香安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