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未命名  

☆勿盜文

☆如有雷同,純屬巧合。

☆純屬虛構。

☆【短篇】十年後依舊愛你(妳) 小臻x王俊凱 (的番外篇)

 

4Uhqmr5  

 

因為王俊凱去追小臻,而涼亭只剩下小君、王源、鈴兒、千璽及小桃。

「為什麼不讓我去?她跟凱凱又是什麼關係?」小桃大聲喊道。

小君一臉不悅的說:「妳難道看不出來?她是小凱正熱戀中的女友阿~」

「妳騙人!如果是真的,為什麼我會不知道我可是凱凱的頭號粉絲耶!」小桃反駁道。

見況的王源也不生好氣的對小桃說:「妳當然不知道阿!因為他們還未公開!妳又不是大哥的誰,怎麼會知道?」

小君也加油添醋的說:「而且他們還交往十年了喔!」

王源接著說:「就是咩~大哥沒告訴妳,也許是他不想讓外人知道!」

「妳們!....哼」小桃被王源、小君氣到生氣的跑開。

此時的王源和小君對看...鈴兒和千璽看到這情況,就先靜悄悄的離開。

小君先撇過頭打算離開

「等!.....」王源見小君要離去,就立刻把小君的手腕抓住。

「幹麻阿...?」

「我有話想跟妳說」王源一就抓著小君的手腕,怕她會離開似的。

「那你說....我會聽....」小君冷靜的說。

「妳...還生氣嗎?」王源緊張的問,小君依舊撇著頭說:「沒有」

王源又接著問:「那....和好好嗎?」小君轉過頭看著王源說:「恩!」

「太好了!我還以為妳會不理我呢!」王源開心的說。

「我才不會不理你勒」小君插著手說道。

王源拉著小君的手興奮的說:「小君,我們一起去我們最喜歡的那家餐廳好嗎?」

看著興奮過頭的王源,小君笑著回答:「好好~只是你也太嗨了吧?!離放學還有半天呢!阿~對了!我們找小凱、千總他們一起去好不好?」

王源回答:「當然好哇!大哥他們應該等下就回來了吧?走吧~吃飯時間快結束了~我們回教室吧!」

「恩~」小君笑著回答。

 

"放學後"

 

「那待會兒,老地方見」王俊凱對大家說。

「老地方....?在哪兒?」小臻問。

「校門口囉~」很多人異口同聲,接下來大家先回家休息一會兒,大概洗個澡便去那個老地方。

「欸....不是王源跟小君約我們的嗎?為什麼還遲到!?」鈴兒抱怨,等他們倆10幾分鐘了!

「在等等吧!我想他們快來了」千璽上前安撫鈴兒。

「好吧....」鈴兒不悅的說。

「他們來了!」小臻看著朝他們跑來的兩人說。

「呼....呼....抱歉我們遲到了」王源跟小君兩人喘著氣說。

「沒關係啦!好了,我們快走吧」王俊凱說。

 

"到了餐廳門口,王源帶頭走進去"

 

「唉呀~這不是TFBOYS嗎?今天怎麼有空來?」一位女服務生露出驚訝的表情說。

「很久沒來了阿!最近行程都很擠,好不容易有時間就來光顧啦~」王源回答。

「那麼....你們今天來就對啦~今天是本店開店以來的十週年,要吃什麼通通本店招待!」女服務生說。

「噢耶~」大家開心的大叫。

 

"吃完飯後"

 

「哇~吃好飽哇~」王源拍著肚子說。

「誰叫你要吃那麼多~」小君笑著說,王源也俏皮的說:「本店招待欸~當然要吃多一點啊~」

此時的小臻似乎想到了什麼:「阿!對了,我一直想問剛剛那女服務生是誰?總覺得她有點眼熟」

「當然眼熟啊!他是王源的表姊呢」王俊凱說。

「原來阿~吶!小君,提早見未來老公的姊姊捏~」小臻開玩笑的說。

「什麼啦....」小君臉非常的紅。

「那王源兒,要不帶小君給你表姊看吧」王俊凱壞笑的說。

「我們去叫你表姊~」千璽、鈴兒馬上站起,去找王源的表姊。

「怎麼了?有急事?」源表姊說。

「抱歉,在你百忙之中將妳找來」王俊凱很有禮貌的說。

「唉呀~沒事」她坐下說。

「二源要說很重要的事!」小臻說。

「那個....她是我女友」小君站起來對源表姊點點頭。

「唉呀~那個源源連做夢都會想的小君嗎?」王源表姊問。

「這我也知道~睡覺的時候喊著....小君小君」王俊凱對大家爆料。

「我哪有!!/我都沒聽到/有這事?!」王源、小臻、小君說,小君還臉紅。

「小君很美呢~小君阿!如果源源欺負妳跟我說,我幫你弄他!」源表姊看起來非常喜歡小君。

「我去忙囉」源表姊回到原來的工作地點。

「都吃飽的話就回家吧~」王俊凱對大家說,手還牽著小臻。

「那源源我們也...」小君話還沒說完,臉頰就被王源輕吻了一下...

「哈~我.....」王源才剛開口,嘴巴就被吻了,吻大約三秒....

「哼哼~這叫以牙還牙!」小君俏皮的吐舌。

「我看妳還進階勒!」鈴兒用手擋著眼睛說。

「太閃了!!眼睛要瞎了...我們先離開~!」王俊凱說完,四人便一同離去。

「那我們也回家吧~」王源抱著小君.....

「恩......」

 

 

-----E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織香安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