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未命名  

☆勿盜文

☆如有雷同,純屬巧合。

☆純屬虛構。

☆【短篇】十年後依舊愛你(妳) 小臻x王俊凱 (的番外篇)

 

4Uhqmr5  

 

「欸~你們兩上次吻了多久哇?」鈴兒問小君。


「什麼啦....沒多久我們就回家了拉!!還有你們為什麼先走?」小君不悅的嘟嘴...


「好嘛...誰叫你們氣氛那麼好~」小臻半吐舌頭說。


「不過....小臻阿~上次妳跟小凱做了什麼阿?回教室臉紅到不行」鈴兒抓著小臻,然後....搔癢...


「哇哈哈....我說我說!...我們接吻了啦....」小臻超級怕癢的~跟千璽一樣,所以只好老實說。


「鈴兒別欺負我家小臻!~」王俊凱從後面把小臻的腰抱住,頭靠在小臻肩上。


「沒有~我又不是吃了熊心豹子膽,哪敢去欺負大嫂阿~~」鈴兒馬上解釋。


「阿!千寶呢?」鈴兒問。


「他好像在收作業,班長嘛~剛被老師叫去的」王源走向小君,順便回答鈴兒。


「那我去幫忙」鈴兒一說完就跑出教室...隨後聽見鈴兒的聲音:「千寶我幫你吧!」後來聲音便遠去。


「鈴兒似乎還沒跟千千接吻過...」小君說,小君目前跟王源一起坐在桌子上。


「好像沒聽他們倆說過....」王源說。


「要不要我們暗中幫忙?」小臻問。


「不好吧!每個情侶有不同的步調,我們還是別幫了」王俊凱說。


「恩!」四人都笑了。


「總覺得有人在說我的事.....」鈴兒說。


「怎麼說?」千璽問。


「鼻子癢....」鈴兒說。


「我在想妳阿~」千璽搞笑的說。


鈴兒臉紅的看著千璽,千璽繼續朝教室走,鈴兒立馬跟上。


一下子就回到了教室,千璽便和王俊凱聊起天來。


 


"幾天後,在涼亭"


 


「鈴兒!最近有心事喔?」小君問。


「怎麼說?」鈴兒反問。


「常看著千總發呆、叫妳...妳很久才回神,早上還把水打翻....」小臻說了一大堆事情...


「妳跟千璽發生什麼事了嗎?」小君問。


「可能是我自己太介意吧...小君跟二源都可以大膽放閃」說到這...小君臉便紅了起來。


「小臻跟小凱也都接過吻、牽手...對你們來說都很正常...但我跟千寶只牽過一次手、約一次會...接吻完全沒有...是不是我做了什麼讓千璽不喜歡我呢?」鈴兒說到這感覺很悲傷,不自覺哭了起來。


「千總一定是喜歡妳的!」不管怎麼說,鈴兒還是流著淚。


「唉呀...!我忍不住了!」從大樹旁跑出一抹身影,緊緊抱著鈴兒....


「對不起...我一直以為妳很討厭這事...所以每次就算想牽妳...也都忍了下來...」千璽說。


「....?」鈴兒一臉疑惑的看著千璽。


「上次看到蒼宇碰到妳的手,妳很生氣的罵他...所以我想妳很討厭被碰...所以後來也很少和妳有太親密的事...」千璽說。


「原來你是為了我?!笨蛋笨蛋笨蛋!」鈴兒小力的打千璽,並且哭著說:「因為蒼宇不是我男友阿!」


鈴兒在千璽的懷裡哭泣著,千璽什麼也沒說就抱著鈴兒。


「真是笨蛋情侶....」王源無語的說。


「同意!像我的小臻我超擔心的!」王俊凱說,還一把抱住小臻,導致小臻臉紅心跳不已。


「為什麼擔心?」小君疑惑的問。


「小臻太善良了拉!碰到她就只說沒關係不用緊,讓我擔心的要死阿!」王俊凱感覺有點嘟嘴...撒嬌的說....?!


「欸欸!先別抱小臻!」小君把小臻從王俊凱懷中拉出來....


「幹麻阿?!二源!小君忌妒你沒抱她啦,所以她要把我的小臻搶走...!」王俊凱這句話,讓小君白他一眼。


「你們偷聽的事要怎麼處罰好呢?」小君危笑的說....


「恩~易烊千璽、王源、王俊凱三個大男生偷聽我們女生說秘密...成何體統?鈴兒妳說~怎麼懲罰好?」小臻說。


「要不我們去遊樂園?」鈴兒說。


「三對約會?好哇」王源開心的說。


「但錢都你們付喔!」鈴兒又捕了一句。


「好!那就星期日~」小臻說。


"我在遊樂園的時候會吻妳!做好準備喔~"千璽在鈴兒耳邊說,說完馬上離去。


「鈴兒臉很紅欸!」小君指著鈴兒說。


「真的欸!」小真看向鈴兒。


「千璽他說了什麼?」王俊凱用怪異的眼神看過去。


「什麼都沒啦!!!」鈴兒臉超紅的跑掉。


「欸欸欸~~快說啦!!」王源說完,大家便追著鈴兒.... 

 

 

-----E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織香安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