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未命名  

☆勿盜文

☆如有雷同,純屬巧合。

☆純屬虛構。

 

4Uhqmr5  

 

「巧瑜!我們一起回家~」巧瑜的摯友-白梓纓一放學馬上收拾書包去找巧瑜。

「抱歉~我以後放學都不能陪妳了...劉志宏!你就來代替我陪寒雨吧」巧瑜說完馬上拿起書包離開。

「許巧瑜」梓纓朝著巧瑜方向大聲呼喊著。

“小梓抱歉”巧瑜在心中說道。

「呃…班長要回去了嗎?」志宏拿起書包,走到梓纓旁邊問。

「哎唷,叫我梓纓就好了,叫班長好怪,感覺很生疏呢,回家吧!」陌雨笑笑的回應,志宏點頭。

「唉,男神還沒來嗎...」巧瑜選一個位子坐下,拿出數學課本和筆記來練習。

過了一會兒...

「呃…這裡要怎麼寫好...」巧瑜咬著下唇,自言自語的說。

「把x代入,再來.......這樣妳會了嗎?」一位剛坐在巧瑜旁邊的男生拿起筆來為巧瑜講解。

「對耶,我知道了~謝謝你」巧瑜一抬頭...天啊!這不正是我在等的男神嗎?

這時的男神指著第三題「妳這題也寫錯了,用我剛剛叫妳的方法在算一次看看」

說完就將自己的國文課本還有筆記來出來寫。

原來...是國三的學長...叫王俊凱,巧瑜瞄到封面上整齊的字體

接下來巧瑜一個不小心就睡著了,直到圖書館要關門時

「學妹... 在不起來,妳會被鎖在圖書館」王俊凱叫巧瑜起來。

巧瑜迷迷糊糊的睜開眼睛,拿出手機看了時間...哇那麼晚了

巧瑜馬上起身,肩上一件外套滑下肩。

看著剛叫醒自己的王俊凱學長,拿起書包走了出去。

巧瑜頓時覺得很暖心,要是能跟他多說上一些話該有多好

快速收好自己的物品,然後離去。

「欸...男神怎麼在校門口站著」巧瑜正要跑過去,卻看見王俊凱和自己的好朋友梓纓聊在一起。

接下來,穿著便服的梓纓將手上那袋東西拿給俊凱,俊凱還摸了摸梓纓的頭,最後便一起離去。

「原來...他們在交往啊...」巧瑜難過的走了回去。

“隔天”

「巧瑜~妳昨天到底去哪裡啊?」梓纓看到巧瑜,馬上跑過去。

「沒、沒啊,話說對不起,妳有男友了我還叫志宏陪妳回去」

巧瑜很早便發現志宏喜歡梓纓,想說趁這次給志宏一個好機會。

「啊?什麼意思」梓纓疑問的看著巧瑜。

「沒啦,以後跟男友不要太閃哦」巧瑜一說完就走出教室,但沒想到,一出教室便撞見學長。

「啊學妹,幫我找白梓纓好嗎?」俊凱對巧瑜說。

「梓纓,男朋友找妳」巧瑜對教室大喊一聲,在場的全看向外頭,這時巧瑜立馬跑開。

「哇~小纓妳在跟帥哥交往哦」「這不是三年級的學長?班長妳很厲害哦」班上不管男生女生都起哄。

「這真的是妳男友嗎...?」志宏看起來萬分失落的問著。

「我說....你們不要在起哄了啦」寒雨突然暴怒,對於這事情十分無奈。

「我是梓纓的表哥...不是男朋友」俊凱終於開口,一直看著巧瑜離開的方向。

「欸這樣啊 真無趣」班上同學繼續各聊各的,志宏看起來鬆了一口氣。

「原來..哥你感興趣的學妹是巧瑜啊~」梓纓走到俊凱旁邊說。

「妳說呢?還有妳的便當盒忘了帶,我幫妳順便拿來了」俊凱說。

「好了快去追巧瑜 她誤會可大了」梓纓一說完,俊凱飛奔去尋找已不見蹤影的巧瑜。

梓纓靜悄悄的走到志宏旁邊。

「怎麼了嗎?」志宏問。

「志宏啊 你喜歡誰呢~?」梓纓眼睛直視著志宏。

「我我我我我...」志宏開始結巴起來。

「喜歡巧瑜?」

「不是」志宏堅定的回答。

「那就好~那你喜歡誰?」

「呃…」不知該怎麼回答的志宏,愣在一旁。

「你如果喜歡我以外的人,我會難過的哦」露出一抹微笑

「欸?!」志宏臉突然爆紅。

【畫面轉到俊凱追巧瑜】

「呼呼....」巧瑜跑的很拼命,停在活動中心門口休息。

「學妹!」俊凱隨急追來,叫著巧瑜,在她還未反應過來時,抓住她的手臂。

「男、男神」巧瑜不小心脫口而出她還不知道俊凱本名時的稱呼。

「啊?男神?」王俊凱傻了一下。

「你聽錯了,我說的是學長」巧瑜趕緊辯解。

「噗」俊凱不小心笑了出來。

「其實學妹....我注意妳很久了...妳昨天突然和我說話我真的很開心」王俊凱害羞的說著。

「那個學長..雖然不想在這冒愛心的氣氛下吐槽,但是...昨天我是自言自語不是跟你說話....」巧瑜說。

「啊?」王俊凱傻眼看著巧瑜。

「我誤會好大...重點是妳不該吐槽這點吧」王俊凱害羞的低著頭,外加有些抱怨的語氣,輕輕的用手指敲了一下巧瑜的頭。

「抱歉...但學長」

「怎麼了」說完就抬頭看著巧瑜,盯著她的眼睛。

「學長你這樣看我說不出話...」

「不看著你這樣不太尊重吧」微調皮的語氣,還有上揚的嘴角

「其實我也注意你很久了,去圖書館,也是為了見你」臉紅的巧瑜,覺得很不自在的撇開了視線

「那我們是...兩情相悅囉?」俊凱說。

隔了幾秒,巧瑜默默的點頭

「但是...梓纓她」一想到自家閨蜜跟他的相處,又難過起來。

「她怎麼了嗎」

「明明是你女朋友..我都看到了」硬哽的把話說完

「吃醋了?」俊凱露出一抹微笑

「討厭你...」

「不鬧了 她是我表妹」

「咦欸欸 原來是這樣」恍然大悟的巧瑜,臉上露出了開心的樣貌

「傻女孩」俊凱笑著說,接下來拉了巧瑜一下,巧瑜便順勢倒在俊凱懷裡。



 

 

-----E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織香安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