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未命名  

(圖是我本人做的w拿說一聲謝謝)

嘿大家是不是很想我XD

好啦開個玩笑 好久沒更文了真是抱歉嘿#

不要因此忘記我喔~~

忘記我也沒辦法了

這次是要寫跟TFBOYS有關的文章,是愛情的喔w

但純屬虛構唷~他們幾個在現實是沒女友的喔~

有的倒是真的事情啦~他們真的來過台灣喔w

我真的很喜歡他們XD

好啦~希望大家可以因為我寫這個小說而喜歡上他們XD

我還有其他文你們可以看w

好了~這篇廢話了好多#

正文在下,希望喜歡。

☆如有雷同,純屬巧合

☆勿盜文。

 

4Uhqmr5  

 

我,是一個喜歡TFBOYS的少女,開始注意他們是國二的事。


剛開始,哥哥借用電腦要查東西,就借給哥哥,坐到後面的椅子上滑手機。


一個突然:「纓~我找到了!」白梓楓大喊。


「找到什麼了?前女友的臉書?」我回覆。


「妳這傢伙..算了不說這,妳知道TFBOYS?」白梓楓回頭拍了我的肩膀問。


「不知啊....誰?」我回過頭問。


「妳看!」哥將YouTube上某個影片點開來。


過沒多久.....


"跟著我左手右手一個慢動作,右手左手慢動作重播,這首歌,給你快樂妳有沒有愛上我?跟著我鼻子...."


「唱這句歌詞的男生,聲音好特殊」我看著影片中可愛的男生說。


「喔~王源啊?看上他了?」白梓楓那一臉大概就是人所說的欠打吧,白他一眼,目光回到螢幕上方。


就這樣,我開始注意他們


意外我的好朋友尹漓沫也喜歡他們,尤其是易烊千璽。


「梓纓,明天要不要一起去淡水玩?」尹漓沫問我。


「好哇好哇~漓沫妳怎麼突然要去淡水?」


「不知道欸哈哈...想吃淡水小吃~」尹漓沫說。


「阿給嗎?哈哈」我笑了笑的回覆。


「好希望遇到TFBOYS喔~」尹漓沫突然來一句,真是無時無刻不忘他們啊


「去大陸啊~」我說。


「哎唷~白梓纓妳齁,這怎麼可能嘛~我又沒錢」畢竟大家還是國二小屁孩,大家都是吃家裡的,還沒有經濟能力。


「十年之約呢?我們一起去啊~妳到時真的沒錢我們一起賺呀」我摸了摸尹漓沫的頭。


「到時候我也要努力呢,一起加油吧~」尹漓沫說。


我們兩一起走回家,一路上,聊了好多好多的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織香安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