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風丸視角

「我說啊....最近安娜是不是怪怪的?」

「風丸覺得織香哪裡怪怪的?我到覺得還好」

「半田你沒發覺到嗎?就很奇怪啊..」

「有嗎?哪裡怪?」圓堂聽到以後也跳出來問

這時候已經盯著織香一陣子的鬼道說:「這麼一說...好像最近黑眼圈重了點,或許是沒睡好」

「鬼道說的沒錯,我昨天遇到織香,叫她連一個反應都沒」

「豪炎寺和鬼道都有發現啊,真厲害~話說我正在找吹雪,你們有看到嗎?」圓堂還是一副傻乎乎的樣子找著隊員

「我知道~被織香拖走了,不過..感覺織香一臉快哭的樣子」半田你這樣說會害了吹雪 你懂嗎!

風丸聽完是第一個衝出去找織香的

安娜怎麼了?她有事可以跟我說啊...

為什麼什麼事都不跟我說

我很擔心妳,妳到底在哪裡?

快出來好不好!拜託.....

「風丸??」聽見熟悉的娃娃音,不用回頭也知道是誰

「安娜」一轉頭

是那個天天讓我笑讓我擔心讓我生氣讓我....讓我....牽掛的人

第一次,感覺心撲通撲通的跳,就在看到妳的時候

第一眼,就已經喜歡上妳了

第一個,如此讓我擔心、著急的人

不可能再出現第二個這樣的女孩了

只有妳了,一輩子都不會再有像妳如此能挑撥我心弦的人了

但現在,妳是如此的憔悴,臉色不像以前一樣通紅

而是蒼白的,讓我看了好心疼......

「安娜!你最近怎麼了?」

「我...我沒事阿?!風、風丸你才是,發生什麼事了嗎?」

二話不說的抱上去:「妳騙人,妳臉色多蒼白妳知不知道 我又有多擔心妳 妳知道嗎?」

「對不起!我知道你很擔心我 可是....」

「可是?」

「可是我表哥說我要去美國留學啊!我不想去留學 因為...我喜歡風丸你阿..」

「我也喜歡妳..安娜我們說好了喔,不管何時我都等妳 我會一直喜歡著妳,我的心,永遠為妳開著」説完便在織香的額頭上留下一吻

隔天,全部的人一起送紫昂去機場

秋和春奈不捨織香的離開,所以嚎啕大哭一場

「安娜醬....我們要保持聯絡喔」

「一定會的」

「嗚..安娜一定要去留學嗎」

「對阿!還有大家...這不是永遠不回來...你們不要哭啦...我..我也會捨不得你們的...」直到最後一刻織香還是強忍住淚水

「織香快,要上飛機了」

「好,我馬上來」

「大家...再見了...」轉過頭 

手被拉住了...

「這戒指給妳~下次在見面我要...以妳老公的身分迎接妳」

「欸..!我、我知道了」

那笑容是如此的美麗!

不知道什麼時候才可以在相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織香安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