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第一次寫閃電十一人的角色配對!

竟然是南涼啊www

寫的可能不會太好噢XD

--------------------------------------------------------------

「涼野風介!!!!」

「幹嘛」被指名的當事人冷靜的說。

「你又在吃冰了!」

「鬱金香火種笨蛋,我幹嘛不關你的事」唉…這兩位根本就是三天一小吵,五天一大鬧的代表

「你這xxxxxxxxx」以下消音。

直接無視走進浴室洗澡。

「你不準洗冷水啊」南雲啊,涼野不會聽的啦

唰…………

3分鐘戰鬥澡

「叫你不要洗冷水還不聽」依然激動的南雲,其實這算是關心室友吧

「哼 誰理你啊」

碰的一聲!打起來了

碰的一聲!門被踹開了

「你們是不睡覺啊?!現在都幾點啦」亞風爐一臉不爽的打開門,用著在吵一次就死定了的眼神

「我們馬上睡覺!」

過沒多久

「你不要開冷氣啦」

「誰管你啊」

碰的一聲!他們“又”打起來了

碰的一聲!門被打開了

「吼~你們感情好大家都知道,可是現在已經半夜12點了,每個人明天還要早早起來晨操~你們都害我無法熟睡了啦~~所以說你們的恩恩怨怨明天早上在解決好嘛?吶 好嘛?」安娜一臉很累的對著他們說著,看起來要生氣了

「抱歉,安娜妳快回去睡覺吧」南雲心疼的說著

過沒多久

「電視聲關小聲一點」

「不要」

碰的一聲!第3次了

碰的一聲!門被打壞了OAO

「你們吵死了!!給我去跪在地版上,不准起來!」八神玲名妳怎麼來了??

廣,龍二你們去告狀啦……

全部人都在笑他們兩

「玲名姐~讓他們睡覺吧,看了有點可憐」雖說很累但不趕緊解決我看都不用睡了

「不行啦~玲名!讓他們睡覺我們都不能睡了」廣看似溫柔卻讓人感到腹黑的樣子

「嗯……你們在吵就死定了!到底是誰讓你們兩同房的啊」"危"笑看著兩人

終於安靜下來了啊!

剛剛玲名好可怕哦..

以後還是不要吵架比較好

兩人一起想著同樣的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織香安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