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安娜是2年級的轉學生!

天藍色眼睛和亞風爐照美一樣的髮色喜歡綁惻馬尾

個性....呆呆的認真起來足球很少人贏她

招數:(進攻)惡魔羽翼.狂風雪.暴風曲.搖滾電音(中場)風地之氣(防守)迷霧森林.天堂聖音

等等不會全部都出來,安娜前鋒.中場.後衛都行 就守門員不行

轉到風丸,半田,染岡班上

請觀賞接下來的鬧劇.....呃.....是故事啦XD

---------------------------------------------------------------------------------------------

「你是誰呀?我好像沒看過你,是來找人的嗎?」木野秋說著

「你們這裡有沒有一個叫織香安娜的人?」那位被詢問的男生把秋前面說的全無視,直接詢問她

「你到底是誰啊?」對於他的無視,秋非常不高興的看著他

在練足球的雷門學生,聽見吵雜聲,一個個轉頭看向他們

「這位小姐你冷靜一點,我是北宮天蒼」

這時安娜走出來說

「真一~~是誰找我阿?」半田動作太快了吧....一聽到馬上跑去叫安娜

「噢~我可愛的安娜進來可好啊?」走過去摸安娜的頭

「是天蒼啊~怎麼會突然來呢??」抓著天蒼的袖子

「來找妳阿~我超想你的诶」

「是喔~」安娜還是跟以前一樣天然呆

天蒼突然笑出來

「诶!!怎麼啦?」安娜超緊張的望向天蒼

「妳還是一樣沒變~」

「蛤????」

「等等你這自戀狂在對安娜幹麻??」風丸大聲的對天蒼說

「自..自戀狂..小姐妳說錯了喔~我是大帥哥」因為天蒼以為風丸是女生所以沒生氣

「天蒼...一郎太是男的喔」安娜插話進來

「自戀狂!!」想也知道風丸生氣了

「死伪娘!!」天蒼你們互採對方的地雷阿??

他們不知為什麼就打起來了

「織香妳快離開男人的爭鬥吶!!」

「里香這什麼意思啊?」

「快離開就對了~」塔子把安娜拉開

「等等阿!天蒼!阿嵐有沒有來阿?」安娜突然想到

「五十嵐沒有來!等等死偽娘不要拉我的耳機」

 「誰是伪娘阿!!!自戀狂!!!」

「他們兩個感情真好~」安娜.....

眾人OS 他們感情哪裡好了阿???

「嘛...你們去練足球拉~~」安娜推了推里香

「經記人你們來一起踢足球吧!還有北宮」

「噢!!!守隊長我可以踢嘛~~~雖然我來雷門不久」

「當然也可以!!織香妳會踢嘛??」

「叫我安娜就好~~」

「安...安娜真的要上場嘛?!」

「當然阿!隊長都說可以勒~天蒼你幹嘛?」

此時鬼道和豪炎寺走到他身旁問天蒼再緊張什麼

「她可是被稱為『女戰神雅典娜』诶」

「她該不會就...就是國小就和國中踢的不分上下!不!!!是贏過國中的名人織香安娜吧!難怪我聽說過她!!」目金推了一下眼鏡

「安娜你那麼厲害!!那趕快一起踢足球吧!!!」隊長不想活拉?天蒼OS

「我會控制力道拉」

鬼道往安娜那裡踢!安娜把球踢給豪炎寺

然後吹雪途中攔截 半田去搶球沒搶到.......

「山岳」擋下來啦

「安娜學姊」

「好!!傳過來吧~~~隊長要接好喔!!」((感覺這句是肯定句阿

「惡魔羽翼!!!」

「魔神之手」擋下來了.....

「隊長你好厲害呦~~」

「還好啦!天蒼!!」

「接到哩~~有時候去前鋒玩好了」((你本來就前鋒阿是你愛偷懶跑去後衛

「飛連月牙!!!」天蒼

「迷霧森林!!!」安娜

「是說北宮學長你怎麼往隊長那裡踢阿.....」栗松

「诶....我明明往立向居那裡踢阿!!喔!安娜你還是動作很快诶」

「謝謝誇獎~~你被稱為狂灡死神北宮天蒼餒!」

「我想不通诶」

「春奈怎麼啦?」

「北宮學長是來跟我們踢球的阿?」

「這我也不知道诶」秋嘆了一口氣

「是說!安娜學姐那麼厲害為什麼不來踢足球?而是要當經紀人?」栗松你問題真多啊

「這是個好問題!」安娜深思

眾人聽到以後

鬼道頭髮翹幾根!(不會難綁嘛?

圓堂.風丸.吹雪.天蒼苦笑

豪炎寺看起來沒表情!可是你的汗出賣你了哦

其他人:我倒

 

 

--------------------------------------------------------------------------------

我停的地方好像怪怪的

我好久沒出文章拉

請大家按推和留言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織香安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