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她又來了!這已經第幾次了?

我在和我男友聊天,她就要參與到我和男友之間,不管聊什麼都能亂入。

這樣就算了,連朋友也要去奪取

這樣我都忍耐下去了,但她幹嘛要跟我的朋友裝熟,明明就完全完全不認識,我朋友的臉色,妳沒看出來嗎?

有一天,看見她和風丸走在一起有說有笑的

少女開始悶悶不樂,少年明明是少女的男友,但...少年和我在一起的時候有露出這笑容嗎?

「請妳不要靠近他」某一天,我終於忍不住了,對著她說。

仔細想想...她已經從我身上,搶走那麼多東西了

友情、同情...她連我的男友都要搶嗎?

又來了..她又哭了...要哭幾次?每次都這樣

正確來說...要哭的是我吧?

你知不知道?我非常非常的生氣

還有...失落

因為...他是我最愛、最喜歡的男生,我並不會就此退讓!

我不會讓你搶走我的風丸一郎太

我什麼都可以讓妳!

考試第一、校花、巧克力.....

唯獨風丸不會讓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織香安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