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長篇,這是正文

☆如有雷同,純屬巧合

☆憑記憶的,所以有不同

☆這集好像番外......說到一點點劇情而已.....

☆圖片勿右鍵

 

abH8Oxj  

「诶诶诶.....抱歉人家不能答應你,人家有事要先走囉!」少女對著一位少年說著,後來心想:

 

[霧野君不見啦!!!]是的!這位少女就是:織香安娜。

 

「那...當朋友?」少年覺得安娜不會答應,但還是問看看

 

「喔喔~當然好呀!我是織香安娜,你呢?我記得你和我同班對吧?叫...叫....藤...藤什麼啊?!」安娜深思。

 

「藤木修」藤木聽到安娜答應了就開心的快速回答。

 

「那....修同學!以後就多多指教囉!」安娜伸出手,要跟藤木握手。

 

「好的!」把安娜的手握住。

 

 4Uhqmr5  

 

「抱歉我不認識妳....我今天才轉來耶....不能跟你交往」這次呢....少年對一位拿著情書的少女說。

 

「诶!那....情書可以收下嗎?可以當朋友嗎?」少女問著。

 

「那我就收下了....謝謝!如果可以的話,我很榮幸,我叫北宮天蒼!妳呢?」這位就是人見人愛有名氣的天蒼。

 

「我是神月 詩織 跟北宮君你同班!」神月說著,臉上超開心。

 

 

4Uhqmr5  

 

來晚了!抱歉!啊....好痛」安娜跑到足球社門口,一開門撞到椅子。

(別問我椅子哪來的.....)

 

來晚了.....」天蒼從後面走來,順手將安娜拉起。

 

你們去那裡?」神童問著。

 

唉!不用說了!一定是被告白!然後拖到時間」依安吃著糖果說著。

 

呵呵....沒錯啦」安娜摸頭說著

 

呃....沒記錯你們是轉學生吧?」濱野問

 

沒錯呀」旭陽回答

 

第一天就被告白?」南澤看著他們說道

 

「可惡...明明我比天蒼帥!為什麼天蒼比我早被告白?!」嵐一臉生氣

 

喂!自戀狂....看看你長怎樣還敢說」倉間直接罵嵐,依安再一旁大笑

 

「我叫五十嵐!!你這獨眼龍!!!」嵐不爽的回嗆

 

呃....阿嵐和學長不要吵架了!」天馬連忙阻止要打起來的2人。

 

我說.....你們鬧夠了沒啊!!?」霧野一臉無奈的問

 

餒~蘭丸君不用理他啦」安娜走到霧野旁邊說著

 

可是...現在不是吵架的時候了」霧野看向神童,神童一臉沮喪

 

好吧....旭陽幫忙一下」安娜對旭陽說

 

恩恩!阿嵐你這樣對學長的態度不好,還請倉間學長原諒」旭陽拉開嵐。

 

「哼!」2人撇開頭

 

然後天馬說想要入部,神童叫他們不要在來

 

春奈就說要入部還有測驗,在明天

 

天馬他放學後在練習足球

 

呵呵~天馬真利害」安娜站在遠遠的地方看著天馬

 

繼續跑步吧!」天蒼喊安娜,依安、嵐、旭陽在前面等安娜。

 

」安娜跟上他們的腳步。

 

 

未命名.jpg22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織香安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