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545746_1434724790094418_784647946_n  

☆如有雷同,純屬巧合。

☆覺得安娜有可改進的地方請說,請勿批評。

☆希望杏學姊喜歡

☆安娜亂入(杏本人有同意)

☆神童拓人、霧野蘭丸、櫻野杏、織香安娜同班同學。

☆圖片勿右鍵

 

 


 

 

「杏!我們又同班了呢~」

織香說著。

「恩.....班上還有北宮天蒼、遙華依安......神童拓人、霧野蘭丸.....我們班真多人啊」

櫻野杏看著分班的版子。

「神童拓人....霧野蘭丸....好像聽過他們的說....想不起來」

織香一直想著。

「啊!有一個人沒唸到....他叫五十嵐」

櫻野望向最後一名。

「五、五十嵐????!!!!!」

織香大叫。

「怎、怎麼了?」

櫻野被織香嚇到,往後退一步,沒想到!一後退就撞到人了

「啊!對不起」

櫻野向後看著剛剛撞到的人

「沒關西 妳沒事吧?」

一頭棕色的蓬鬆短髮的男孩問著,身旁站了粉紅色頭髮且留著雙馬尾的男孩。

「沒事沒事」櫻野回答著

「哇阿阿阿阿阿!!!」

3人望向正在尖叫的織香

「安、安娜妳幹麻?」

櫻野問

「阿阿阿阿阿......」

織香不知道為什麼一直沒說完話

「阿什麼?」

粉紅色頭髮的男生發問

「阿嵐!!!!!」

織香臉色變蒼白,看著前方

「恩....誰叫我啊?!」

頭向後轉。

「安娜?」

這個被叫為阿嵐的男生叫出織香的名子,隨後往織香那裡.......飛撲?!!

織香反射性往旁邊躲 剛好躲到粉紅色頭髮的男孩後方。

阿嵐就這樣和地板接吻~真是可喜可賀阿((喂喂喂!別鬧

織香從粉紅色頭髮男孩身後探出頭,小小聲的問「阿、阿嵐你沒事吧?」

「當然沒事!」

馬上站起,拍了拍衣服。

「死自戀狂!又在飛撲安娜了」

一名女性走過來,然後.....踹(?)了阿嵐一腳

「活該!」

跟女孩一起走過來戴耳機的男生說

「依安、天蒼!!」

織香超無奈。

「安娜!他們是誰?」

櫻野看著那邊的2男1女問著。

「唉…以後在慢慢跟妳說」

織香手扶頭,心裡想:國中3年完蛋了 說著說著嘆了一口氣。

「阿拉!開學典禮阿!!」

7人直奔活動中心。

 


 

 

開學典禮過了.....((我知道我很混!讀者別打我唷=3=

「沒想到.....我們7人都同班啊....」

櫻野說著

「我要昏倒了.....」

織香扶著頭說

「為什麼?」

阿嵐粘著織香

「跟...跟你同班會瘋掉!!!」

織香又要躲開,卻撞到霧野

「阿!霧野君抱歉」

織香看向霧野,不料....嵐卻飛撲過來

「喂!你以為我不在阿!」

依安說到,將嵐的後領拉著

「那回教室吧~」

櫻野開心的拉著織香。

 

 


 

過沒多久!他們都混熟了

「欸欸!蘭丸明天我們去遊樂園玩吧!順便拉神童、小杏一起去」

安娜和霧野走在路上聊著天,為什麼沒有其他人呢?!因為神童和杏一起去買糖了,當然是安娜和霧野為了讓他們2一起。

「好阿!話說他們2個都好遲鈍....互相喜歡都不知道」

霧野一副無奈

「我覺得神童知道自己的心意,可是小杏是真的很遲鈍的說」

安娜從書包拿出手機,打給杏

「餒!小杏明天我們去遊樂園玩吧!反正假日,還有我和蘭丸已經要買票了,不可以不去」

安娜說完以後就拉霧野陪他去買票。

 

 


 

 

「哇!!在玩一次在玩一次」

安娜和杏對著霧野、神童說。

「你們玩5次了耶....呃....」

霧野看起來臉色蒼白。

「我帶霧野去旁邊吧!神童你就陪杏去玩囉」

後來神童陪杏玩了好久好久,霧野和安娜已經先回家了,因為霧野好像真的很不舒服

後來到黃昏的時候

「杏!該回家了」

神童對杏說

「好!今天玩的好開心呢~」

杏開心的說著

「是阿!以後再一起來玩吧」

我有沒有告白都無所謂了,我.....默默的保護妳就好。

 

 


 

另一邊

「蘭丸沒事吧?!」

安娜擔心的拍著霧野的背

「......恩....下次不要再去遊樂園好嗎?」

也就是霧野真的還是很不舒服。

 

 

 

 

 

 

 

 

 

 

 

 

 

 

 

 

 

未命名.jpg22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織香安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