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389706677-2011848207  

如有雷同,純屬巧合。

☆洪蘭森是男生。

☆覺得安娜有可改進的地方請說,請勿批評。

 

4Uhqmr5  

 

 

「蘭櫻!快起床」一名少年敲妹妹的房門

「哥~再讓我睡5分鐘啦」叫蘭櫻的女孩很明顯....還在賴床

「妳5分鐘前已經說過這句話了」

「沒關西啦」語畢

「真是的」很小聲的說出這句話。

 

 

沒錯!這名可悲少年就叫洪蘭森

每天都一直重複著這些事,因為父母長期不在家所以得獨自一人照顧國一的妹妹:洪蘭櫻

這還算還好,還有課業、足球之類的事要煩惱,外加"他"想到這些蘭森就火氣上升。

「洪蘭櫻起床!已經沒時間讓妳睡了,我不理妳了,我先去上學 早餐在桌上,記得吃」說完就抓起書包去上學。

 

 

一到學校

「森森!早安呀」「森森來了~早安唷」

「水鳥、茜.....不要那樣叫我....很像女生」放下書包,馬上拿出書來看

「不要看啦!去足球社!晨練」水鳥說完就把我的書抽走,讓我只好跟著去足球社晨練。

 

「!」感覺到背後有人在看自己,但因為很累所以沒去注意。

「感覺蘭森最近....好像很累?」

「因為狩屋?」

「不一定吧?!可能是家裡的問題!」

啊...是霧野和神童吧?

神童:「蘭森!小心...!

突然!暈頭轉向..眼前一片漆黑,倒下以前好像看到狩屋望這裡衝?

 

唔..好重的藥味...

「怎麼那麼不小心?」有人再說話...誰啊?

「因為他是洪蘭森啊!還有踢到他的不是你嗎?欠揍啊!」女生的聲音?

「啊..我先練球,他醒了以後叫我,要馬上叫我喔」是狩屋吧?!?!感覺有嘆氣聲,過沒多久還有開門、關門聲。

眼睛微微張開..有一個模糊的身影:「誰在那裡?」

「诶!你起來啦?!」她的聲音...好像在哪聽過!啊...

「水鳥???」

水鳥:「搞什麼啊!想誰呢?思春也不是這樣」

我快速坐起想解釋:「才不是這樣呢!」可惡的頭馬上又痛起來:「痛啊...」水鳥馬上扶著我。

水鳥:「唉...還會痛嗎?」

「休息一下就好」我搖了搖頭,怕水鳥擔心。

水鳥:「愛逞強,好了!休息一下吧,有事在叫我,我在外面」點了點頭,隨後水鳥走了出去。

「嘿!起來了喔~我帶了吃的給你喔」狩屋走了進來說道。

「謝謝」想不到他對人還蠻好的嘛,一打開:「哇啊啊啊」一個娃娃從裡面跳了出來,旁邊聽到在笑的聲音。

「狩屋正樹!!」爬起來,像手上的那個亂七八糟、可惡、可恨....隨便啦!反正是那個盒子丟向狩屋。

我收回前言。他一點也不好,根本白目的學弟!!!哼!找死。

「好啦!還會痛嗎?」

「關你什麼事呢?學。弟。

「真是的!」在我背後拍了一下然後快速跑出去。

「煩死了啊!!!」隨後走了出去,尋找狩屋的身影嘴上說:「被我找到你就死定了」

後來聽到一些聲音

「诶!那個男生的背後...」

「哈哈哈」

「他沒發現嗎?」

「要跟他說嘛?」

「不用啦」他們再說誰啊?我嗎?

「哥...」蘭櫻?

「蘭櫻妳怎麼還不回家?」

「你外套背後有髒髒的..應該是奶油吧?」他說完我將外套脫下...「狩屋正樹!!!」

遠方傳來笑聲,啊!!!真是的,在自己不知情的情況下露出難過的表情。

「哥?先回家洗乾淨吧!不然很難洗耶」

「好...幫我跟神童說一下,今天不練球了我先回家」

「恩」

 

不管過了多久,狩屋還是一直鬧著自己。

「蘭森!」聽到有人在叫自己,回過頭...被奶油沾到臉,看到狩屋的臉也沾到奶油。

「噗哈哈哈」诶..我笑出來了?!

YA~你笑了~」狩屋跳起來

「你...是為了讓我笑?」

「啊...才、才沒有呢」狩屋撇過頭。

抱上狩屋嘴上說:「笨蛋!謝謝你...我很開心呢~」後來放開手,去洗手台將手洗乾淨。

「這、這樣就好...」

「狩屋你說什麼?」

「什麼都沒有!我先出去了」

傻瓜...我怎麼可能沒聽到呢?!

謝謝你的關心~

 

終わり

 

4Uhqmr5  

 

希望森森喜歡唷~

喔!好久沒發代寫文了~

還有...3P的那種文好難喔....

 

4Uhqmr5  

 

未命名.jpg22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織香安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