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個啊!

是看到千尋填的~

安娜覺得好玩就來填囉XDD

abH8Oxj  

~問卷開始~

1.你的名字叫啥?

  織香安娜

 

2.名子和閃電十一人有關係嗎?

  沒有喔~

     

3.你為何會迷上這部動漫?

  因為在電視上看到圓堂的熱血!~(騙誰啊!明明是被風丸煞到)
 

4.甚麼時候開始看閃電十一人?
  是升國一前的那個暑假~

 

 

5.你推薦過別人看嗎?
  有啊~但只有很好的朋友才會^^

 

6.你剛看時最喜歡哪個角色?
 
 風丸一郎太~!(嘛嘛#就說被煞到!一見鍾情咩><)

 

7.看到現在喜歡的角色有沒有變?

  其實說真的!我在閃十一是喜歡風丸在閃GO是喜歡蘭丸~((兩丸??

 

8.那你現在最喜歡哪個角色?

  風丸一郎太/霧野蘭丸((他沒說不能有閃GO吧?
  

9.你有收藏任何和閃十一有關的東西嗎 包括足球?

  有啊有啊~卡片也有唷XD

 

10.你最想當閃十一裡面的誰?

   其實我比較想穿越XDDD

 

11.如果有機會到閃十一裡,你會想和誰有關係?

   風丸風丸風丸!!!

 

12.在你眼裡,誰最強?

   其實我真的是認為圓堂的剉號:打不死的小強

   叫對了......

   還有鬼道!

   妹妹跟自己分開那麼久!還可以忍著~

   不過!後來結果也很好啊^^

 

13.在閃十一中 你最恨誰?

   恨??...沒有特別恨的人!

   只是不太喜歡漫畫萌((他是一個小小配角,跟圓堂比過賽

 

14.你看到世宇子時的亞風爐,第一個反應是啥?

   我認你當我哥哥了XDD((是真的   

 

15.在閃十一中你覺得哪個人最跩?

   嗯嗯...我覺得不動蠻跩的

   還有鬼道、佐久間((一開始覺得,後來還好

 

16.閃十一中有很多不男不女的,你覺得誰最像女生?

       當然是照美哥啊~!頭髮、聲音、眼睛、衣服、名子!!都像女的>///<((遭照美怒瞪

 

17.你認為裡面哪對BL最適合?

   不鬼

 

18.有堅持的男女配對嗎?

  嗯!我喜歡一之瀨和里佳(達令、達令的叫,蠻甜蜜的

 

19.你覺得圓堂最適合和誰在一起?

   不就是跟夏未?!其實我比較希望圓堂跟小秋

 

20.你很堅持南X涼戀嗎?

   恩!還喜歡的~我第一篇同人文就寫他們兩>///<

 

21.你認為亞風爐適不適合當女生?

   老實說...適合!!!((遭神之怒

 

22.老實說你有夢過閃電十一人嗎?

   有喔喔喔!夢到跟豪豪寺爸爸吵架ˊˇˋ((豪豪寺爸爸???

   還有跟風丸一起跑步

   還有和佐久間約會!((其實我也不知道為什麼是佐久間

   還有被不動碎碎念!

   還有溫柔的小廣幫忙擦藥XD

   還有有的沒的.....

 

23.你最希望誰出現在你夢裡?

   老實說都出現過了XDD(風丸、廣)

 

24.你最不希望誰和誰配在一起?

   不動跟小冬!我不明白為什麼他們為什麼要配在一起!

 

25.如果你有一個圓堂的娃娃,你會對他怎樣?

   跟他說:一起踢足球吧!((很腦我知道

 

26.看到影山死了,心中有啥感覺?

   幫他默哀3秒鐘((為什麼是3秒?(被男同學陷害!!

 

27.影山所打造的作品中,你最喜歡哪個人?

   佐久間次郎

 

28.你覺得豪炎寺和鬼道誰妹控比較嚴重?

   老實說我覺得豪豪寺爸爸比較嚴重唷^^((堅持叫他豪豪寺爸爸?!

 

29.你會想<>閃十一裡面的哪個角色?

   風丸!!!

 

30.你認為哪一隊的衣服最好看?

   世宇子!~帝國!~

 

31.你會希望進閃十一中哪個隊伍?

   閃電日本隊!帥勾一堆

 

32.呈上題,為什麼想進這隊?

   有帥勾!!

 

33.如果你有認識的人 你最希望他留誰的髮型?

   豪豪寺爸爸、鬼道蛙鏡兄、小廣、小風風(風丸)

 

34.如果你是作者 你會幫閃電十一人取甚麼名字?

   閃電伪娘足(族)

 

35.你覺得花心大聖涼野風介最適合哪個女生

   當然是安娜喵^^((遭踹

   可是...他會花心嗎?!

 

36.你覺得閃電十一人中哪個女生最正?

   八神玲名

 

37.你覺得閃電十一人中哪個男生最帥?

   風丸!!~

 

38.你覺得閃十一中哪個男生最正

   照美哥!抱歉!"妳"真的很正

 

39.你覺得裡面最醜的是誰?

   漫畫萌

 

40.如果你喜歡的隊伍輸得很慘,你會怎樣?

   安慰他們了喵~!

 

41.你覺得閃十一中誰髮型要整理最久?

   豪豪寺爸爸((又來?

 

42.外星名中你覺得誰的最好聽?

   加賽爾

 

43.你覺得誰在真正的世界裡會最受女生歡迎?

   雖然我想說風丸~!但可愛的吹雪士郎(是狼喔)的把咩真不是蓋的XD

 

44.你覺得誰在真正的世界裡會最受男生歡迎(不限男女)

   照美哥應該是男女都很受歡迎!

 

45.到第三季中你最希望誰離隊?

   欸欸!棒棒糖吃完了耶!((扯開話題

 

46.那你最希望哪個舊角再度出現?

   一之瀨一哉、源田幸次郎

 

47.既然鬼道都脫下眼鏡了,你還希望誰露出很少見的地方?

   佐久間、風丸的另外一隻眼

 

48.希望閃電十一人繼續連載下去嗎?

   非常希望!

 

49.你覺得亞風爐為何要留長頭髮?

   因為長髮比較吸引人!害我都想要他當我哥哥((有關嘛?

 

50.你覺得一之瀨最後和誰在一起?

   希望是里佳!但應該是跟小秋

 

51.春奈是目前最沒有配對的,你覺得他適合和誰?

   欸欸!這問題啊?!我覺得她跟木暮感情不是很好嘛?

 

52.如果圓堂突然說他不踢球了,大家會怎樣?

   小守!你生病了嘛?(拿出手機準備叫救護車

 

53.你覺得夏未和冬花誰比較正?

   小夏

 

54.你覺得女生裡面誰胸部最大?(請抱著純潔的心態回答本題)

   瞳子姐姐

 

55.海外組裡,最欣賞哪個隊,哪個人?

   意大利隊-費迪歐、美國-迪蘭 馬克、韓國-照美哥

 

56.聽到一之瀨要做復健時,你覺得小秋當時是啥感覺?

   很複雜吧

 

57.你覺得哪個男生對愛情最遲鈍?

   那當然是腦袋乾淨的像白紙只裝足球的笨蛋小守隊長囉!

 

58.閃十一中每個人髮型都不同,你最喜歡誰留怎樣的髮型?

   廣!你真厲害換了3次髮型,被我發現了齁~~

 

59.如果你可以決定一個人的髮型 你會想改誰的?

   原來的其實就很好了呀~!

 

60.呈上題 你會想改成怎樣?

   不改了啦!

 

61.目前閃電十一人在你喜歡的動漫中是第幾名?

   第1名唷!

 

62.在喜歡閃十一前喜歡哪部動漫?

   驅魔少年

 

63.從你喜歡閃十一後 對足球是啥感覺?

   原來足球會有感情啊!(這是天馬吧?

 

64.如果你成為閃十一中的人物 你第一件事是做啥?

   跟風丸告白、和鬼道、豪豪寺爸爸討論頭髮(?)跟吹雪、廣問皮膚怎麼保養的?!、找照美求他當我哥哥

 

65.如果作者突然不繼續出閃電十一人了 你會怎樣?

   請依安把他斃了~

 

66.你會想看到閃電十一人cosplay?

   .........(又不回答?)

 

67.如果有人說閃電十一人幼稚,不好看你會怎樣?

   嘛嘛...每個人感覺不同嘛!要體諒他們

 

68.你喜歡閃電十一人程度是多少?

   不要問,你會怕!

 

69.你會想幫你的寵物用閃電十一人取名嗎?

   難不成叫那隻狗圓堂?叫那隻貓風丸?(好像不錯!((喂喂

 

70.閃電十一人中你覺得誰功課最好?

   鬼道、不動、佐久間、源田((我覺得帝國的應該都很好

 

71.看到現在你有甚麼還搞不清楚的事嗎?

   霧野你到底喜不喜歡我?!((蛤?這什麼?

 

72.如果你能得到閃十一角色的一樣東西 你會想要啥?

   風丸((他是東西?

 

73.平時上課的時間 你覺得他們都是怎麼過的?

   上課的上課,睡覺的睡覺

 

74.你最希望誰可以轉到你的班上?

   我直接穿越比較爽

 

75.你最好奇閃十一中誰的家?

   風丸、不動

 

76.雷傑的霜淇淋頭你覺得是怎用的?

   髮膠

 

77.半路看到圓堂在踢足球 你會有啥反映?

   同學!能一起踢球?

 

78.你覺得壁山體重是多少?

   跟天上有幾顆星星一樣

 

79.想用哪句話形容圓堂?

   用不放棄的小強

 

80.為什麼是用這句話?

   事實擺在眼前

 

81.你會如何推薦朋友看閃電十一人?

   有很多的帥勾唷!不看白不看

 

82.你想當【前鋒】,[中場],[後衛],[守門員]哪一個?

   在現實我是當前鋒和後衛

 

83.目前你最喜歡哪個絕招?

   風神之舞、天空落下、流星刃(老實說每次看到都好想許願

 

84.你認為不動是個怎樣的人?

   蠻帥的(臉爆紅

 

85.你覺得閃十一中誰絕對不會哭?

   唉...男兒有淚不輕彈非常不適合用在他們身上

 

86.比較喜歡廣哪個髮型?

   都愛

 

87.吹雪和敦也比較喜歡哪一個?

   啊吹雪不就是敦也??我喜歡士郎啦啦啦啦

 

88.你看過的動漫中你覺得有誰長的像閃電十一人的誰?

   超級賽亞人!豪豪寺爸爸不用懷疑!就是你

 

89.對閃十一的劇場版有甚麼感覺?

   超好看~我的天!吹雪、廣、虎丸、飛鷹、費迪歐穿越!

 

90.你覺得作者是不是有把男生畫的像女生的癖好?

   (默默點頭)

 

91.你有看過閃十一的漫畫嗎?((如果還沒看我勸你別看

   沒有

 

92.那你覺得漫畫中的人物怎樣?((沒看免回答

   啊啊!不知道

 

93.你會想買和閃十一有關的產品嗎?

   當然

 

94.看閃十一到現在有發生後餘症嗎?

   

 

95.你有啥後餘症?

   看到男生踢足球要射門時會配音,如:永恆暴風雪

 

96.你回答到現在有啥好說的?

   沒什麼

 

97.是在啥時寫本問卷的?

   剛剛

 

98.你覺得這是一個怎樣的動漫?

   超級熱血的動漫((我不會說有一堆偽娘的動漫

 

99.在閃十一中你有學到甚麼嗎?

   原來原來!一句:『一起來踢足球吧』影響那麼大喔!

 

100.最後一題了 就來寫寫自己的感想吧?

    今天我們班跟別班比賽踢足球!

    有一個人在那邊:欸!你等依下要用青龍袍效喔!、啊啊啊!XXX你要用神之手!

    我才知道他有看閃電十一人....

    不過他在那邊大喊...我跟同學在那邊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織香安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