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如有雷同,純屬巧合

☆覺得安娜有可改進的地方請說,請勿批評。

☆這是我跟大家說他們住哪裡唷

 

 

abH8Oxj

 

「啊!我們..要住哪裡呀?」安娜突然小聲的問天蒼。

 

天蒼想了一下,回答:「我也不知道啊!」碰巧路過的依安聽到。

 

依安:「你們竟然不知道要住哪?!」依安跺腳,聲音大到每個人看向她。

 

南澤:「這什麼意思?!」

 

安娜有點汗顏,嵐把話接下去:「因為我們是從比較遠的地方來的..所以..」嵐有點卡住。

 

旭陽:「所以沒地方住!」旭陽接的好呀!

 

霧野:「那你們現在?」

 

濱野:「睡馬路嗎?!」濱野笑了笑。

 

安娜正要說話時,手機出現聲音"期待你的愛"安娜從裙子的口袋拿出智慧型手機。

 

「簡訊?」這當安娜要打開簡訊的時候,天蒼的手機也響了,安娜和天蒼對望一會兒。

 

一起將手機簡訊打開,依安一起看了安娜的簡訊,嵐、旭陽是看天蒼的。

 

『  你好!我是上次發簡訊的神秘少年,這次依舊是我

  這次跟你們說!你們要自己找地方住!造成不方便請見諒。』

 

兩人的內容都差不多,除了依安以外的都嘆氣,依安卻氣到快瘋啦。

 

「這會不會太瞎了?!」依安"危"笑的問。

 

安娜:「那..先去找地方住吧!」

 

「.....」嗯...依安怒氣沖天啊!

 

「安娜同學!雖然不知道你們怎麼了..但不介意的話...我家是可以暫時多住一人的」霧野說

 

嵐:「那安娜就住霧野學長家就好了」

 

天蒼:「不行!」

 

依安:「那我住好了」

 

安娜:「為什麼我不能住霧野家?!而且只是暫時的啊」直接無視依安

 

天蒼:「反正不行」

 

依安:「所以說本小姐住啦」

 

安娜:「天蒼小氣鬼!有地方住還不住!」還是無視依安。

 

嵐:「我說!安娜、天蒼別鬧了...這裡很多人耶!」

 

天蒼:「什麼小氣鬼...妳是有看過像我一樣帥的小氣鬼嗎啊?!」天蒼隱性自戀出場,不過無視嵐。

 

安娜:「我倒是沒看過比你自戀的小氣鬼啦!!!!」平時算冷靜的安娜,現在跟天蒼說到臉超紅,但天蒼一臉平靜的說。

 

依安走向兩人....「痛啊啊啊!!」

 

兩人扶住頭上的那ㄧ個包子(?):「遙華依安/小依妳幹麻啊」

 

依安:「你們很好嘛...敢無視我的話!在那邊吵架齁..」

 

安娜/天蒼小聲的說:「小依凶巴巴/依安是男人婆」

 

神童:「我家比較大...可以在你們找到住的地方前先暫時住我家」

 

依安:「那就這樣決定了」

 

旭陽靜悄悄的走到吃棒棒糖的安娜身旁:「行李怎麼辦呢?」

 

安娜:「嘛嘛...船到橋頭自然直囉

 

最後最後...依安他們到神童家都沒特別驚訝

 

因為依安家裡也很有錢,所以房子跟神童差不多大。

 

然後安娜他們則是在電視上看過所以不以為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織香安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