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此篇將由第一人稱!

也就是織香安娜的視角!

配對和不動~不知道有沒有寫怪呢?

其實沒什麼甜,就是日常這樣w

4Uhqmr5  

「今天有新轉學生唷~」老師說。

「是誰啊?」風丸隨口問問。

「帥哥?還是美女呢?」半田開玩笑的說

MAX說:「老師不請他進來嘛?」

「喔好~不動君可以進來囉」不...不動?!!?

「請大家跟不動君好好相處喔,他只來三個月」三個月...?不!重點是他為什麼會來這?大家都嚇了一跳耶

一下課...

「小有!!(鬼道有人)」一下課..當然要去問啊。

「是安娜...怎麼了嗎?」等等先讓我喘一會兒..不對!

「你知道不動轉學要待三個月嗎?」一說完,他們都有嚇到,小有也不知道嗎

「不動啊?那找他一起踢球吧」齁 圓堂你真的是足球笨蛋耶,現在都什麼時候還在足球。

「好久沒一起踢了,放學把佐久間跟源田也找來吧」小有你不要亂答應啦!算了...踢足球也可以溝通的~嘛嘛~綠川說的((亂扯別人

「也真是的」我嘀咕著....今天還有很久要怎麼混啊?

還有那不動到底是什麼原因來的??

真煩...「織香...織香同學」诶!誰叫我?

「喂,小矮子」蛤?叫誰呢?

「不要在睡囉~」哎唷~我睡一下又不會怎樣。

「矮子上課都在睡覺,我看八成成績也糟的一塌糊塗吧」這些題目我又不是不會,啊...幹麻把不動排在我旁邊啦

風丸轉頭說:「其實很正常了...反正她成績很好,所以很多老師都不管」對~就是這樣~不動我去睡美容覺囉~

成績放出第一天~嘻嘻!不知道我這次幾分呢?

「第一名又是鬼道啊,第二名是豪炎寺~第三名是...不動!安娜你掉到第四耶」蛤?不動那麼厲害喔?他上課不都在玩手機?

「哼~誰跟妳這都在睡覺的比啊」我的第三名啊!!哥哥都說前三就會請我吃抹茶冰耶!還我抹茶冰啦!!!

「不會去找綠川喔」蛤?

「心聲說出來囉~」小風你不要笑啦!我跟他差一分而已

「才差一分...」

「其實一分就差很多了」小豪不要幫不動!還有小有你不要點頭啊。

「I hate you(我恨你)」

「So?(所以呢?)」

「Cheap(賤)」

「You are almost right(妳也差不多吧)」阿!不玩了!

「其實在帝國本來就要功課很好」小有...那小佐(佐久間)跟小源(源田)也是囉!

大概知道我再說什麼小有點頭,以後我不小看帝國的人了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織香安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