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9J4ZiBa  

 


 「狩屋你又在偷懶了」霧野從球場上走了過來,對著坐在草皮上休息的狩屋說。


 


「前輩你誣賴我~我明明才剛來啊~對吧織香前輩?」狩屋抓了碰巧路過他們身旁的織香安娜。


 


「诶?什麼?狩屋君嘛?我跟他一起來的沒錯喔」織香幫著狩屋解圍。


 


霧野很意外的看織香,看的出來臉紅的像蘋果般。


 


織香安娜是雷門的校花,說笑花也可以啦,認識她的大該都知道她很搞笑。


 


也是霧野暗戀已久的人,就因為織香人氣太好,所以不敢告白。


 


霧野覺得最悽慘的就是被狩屋知道自己喜歡的是織香安娜。


 


狩屋當然是去搭訕咱們的校花啦~


 


「诶~霧野前輩臉那麼紅~該不會是感冒了吧?」


 


「要不要好好的休息呀?社團在怎麼重要也不可以搞壞身體喔」織香一聽見就關心起霧野。


 


「喔~沒事啦~大該是戀愛...什麼都沒有!我沒事別聽狩屋亂說」狩屋說到一半霧野馬上將他嘴巴嗚著,然後解釋。


 


織香歪頭,隨後說:


 


「好吧...那我覺得你們該去練習了,拓人會生氣吧...」織香跟神童都是音樂同好者,所以認識。


 


他們兩一回頭,便看到神童正往這走來。


 


馬上往球場上跑,繞過神童。


 


「安娜今天怎麼有空來看?」神童走向椅子拿水喝,順便跟織香寒暄個幾句。


 


「因為早上沒事,剛好看到你們在晨練,所以來看看啦~」織香回答神童,書包還拿在手上,眼睛正看著在跟狩屋搶球的霧野,臉上露出微笑。


 


「我看是狩屋拖你過來的吧,但..說實話還不是為了他才來的嗎?」神童壞笑。


 


「嘿嘿~反正不明顯嘛~裝的連那個霧野君都不知道」織香俏皮的眨眨眼。


 


「什麼時候要告白呀?到時候請我喝飲料,我可幫你們兩認識呢~」神童開玩笑的對織香說。


 


「原來神童也會這樣啊~告白成功在請你吧」織香半吐舌頭。


 


「隊長、織香前輩早上好」天馬跑過來說,他遲到了呢,織香對天馬揮揮手。


 


「那我去練球囉」對織香說完以後立馬轉向天馬那「松風你遲到了!」


 


「啊!早上跟佐助把我的鞋子咬走,我追他追很久!」一說完,織香噗的笑了出來。


 


「快一點」神童雖然覺得很荒唐,但還是維持著隊長的形象,很敬責的要求隊員做到好


 


「是的!哎唷」天馬不小心滑倒,織香笑的更誇張


 


「對、對...對不起~跟你說..是狩屋君丟香蕉皮的噢~」織香邊笑邊把這一句話說出來,天馬尷尬的漲紅著臉,隨後去找狩屋。


 


「我聽劍城說天馬是腹黑大王耶」不知何時出現的霧野說,此時狩屋已逃跑。


 


「那還蠻慘的~」霧野一時沒想到會是織香回答,神童的話早已經默默的走去練球了。


 


「是、是啊」


 


「霧野君結巴了噢~」


 


「诶..」下意識的遮住臉。


 


「噗!你的反應好好笑~」織香站在霧野旁邊說。


 


霧野沉默了,沒想到織香那麼容易說話,早知道從一開始就向她搭話了。


 


「織香同學!我這裡有電影院的門票,要不要一起去?」霧野拿出門票說。


 


「好啊」織香二話不說的答應他


霧野的戀情,似乎一點一點的在進步著,希望他能得到屬於他的幸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織香安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