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未命名  

☆這裡設定大家是國小同學唷,現在是國中啦。

但因為畢業分開,所以大家要被同學會。

那....安娜的文神雜....別介意唷!!

4Uhqmr5  

「真無聊吶~~」織香安娜對著跟她走一起的藤原翔說。


 


青梅竹馬,感情自然也好。


 


常常有事沒事就會一起逛街、聊天。


 


今天,因為安娜非常非常無聊,所以拖翔一起走走。


 


「哇哇!那不是公主姐姐嗎?」翔都快跳起來了,指這前方說道。


 


「嗯?小寒?」安娜思考了幾秒,仔細看了那人的身影後發現是寒夜辰璃。


 


「安娜啊!!還有管家弟弟」寒夜辰璃看到兩人便回頭。


 


「欸我沒看錯人耶」翔,老實說....這並沒有什麼成就感.....


 


「話說小寒在這裡幹麻呀?」安娜跟辰璃已經走了一小段路,完全沒等翔。


 


「別無視我啊」翔立馬跟上。


 


「那你別耍白痴啊」辰璃冷淡的回答他外加巴了一下翔的頭,後者則表現出不痛不癢的樣子。


 


「啊痛痛痛,誰踢我啊」翔被後面不知哪位亂七八糟的人士踢的一腳,讓他痛的大叫。


(其實安娜跟辰璃覺得那位人士做的非常好)


 


「你的大小姐啦。」那位人士說話了,她叫神鈴愛麗絲,她冷眼盯著翔。


 


「我幹麻了啊?!」翔不滿的說,一邊看腳的傷勢。


 


「哼...誰叫你對女生是這樣的態度」安娜以鄙視的眼神看翔。


 


「這叫做活該啦」三位女生異口同聲,說完還大笑。


 


「好嘛好嘛,現在要幹麻?我無聊到快瘋了耶....」翔無奈聳肩說。


 


「诶!你不知道嗎?」愛麗絲驚訝的看著藤原翔。


 


「蛤?」


 


「就是聚會呀聚會!!不是說要辦同學會嗎?」愛麗絲說,連同安娜,他們一臉懵逼,顯然沒收到通知。


 


「沒收到...通知....」呤呤呤~翔一說完,安娜的手機便響了。


 


「喂?」


 


『安娜醬!!終於聯絡到妳啦~~下午有同學會唷!要記得來,還有你把翔翔小師弟也叫上唷!你們兩真難聯絡呀!』藤原亞依聽聲音似乎很忙。


 


"碰碰碰"


 


「呃...亞依你們那裡沒事吧...」安娜從聲音聽到一些罵人的聲音、東西弄掉的聲音、說話聲。


 


『當當...哇啊!臭森野搶我手機.......喂,是小矮子嗎?』森野撤對著這裡說,安娜按擴音,讓周圍的人都聽的見。


 


「诶诶!喔是啊~」「笨蛋!直接承認啊!」翔在她旁邊出聲


 


『喔喔!那個愛把妹的藤原翔』森野撤感覺壞笑了一聲


 


「閉嘴啦,我有把到一樣....不是....我我我根本沒把啦!」


 


『嚴重結巴,跟辰一樣....』


 


「月夜王子!?」翔對著手機說。


 


『嘖嘖!翔翔該不會忘記我了?』


 


「森前輩我怎麼可能忘啊?!」


 


『喔喔喔!小安安我超想你~』


 


「是小翼呀~/喔喔喔!翼姐」安娜在來是翔「翔你是誰都取綽號喔」辰璃翻了個白眼給他。




「習慣就好唄」愛麗絲苦笑


 


『你們~現在很有空吧?』月夜的聲音從那邊傳來....唔!突然好冷。


 


「恩哼....」


 


『過來幫忙,現在!尤其是翔,男生多幫忙搬東西,才不會被說沒用~』月夜難得一次說那麼多話.....但說完就秒掛手機啊。


 


「走吧!不快點又要被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織香安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