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未命名  

噢耶w

 

這裡是友情文((神馬#

 

因翔的要求,千尋也會參入此文章中~

 

「師姐很重要!」翔對安娜這樣說www

 

然後這篇友情文總共有....呃8人吧~

 

憨兒、月夜、辰璃、森森、千尋、小翔、愛麗絲還有我w

 

大家的個性都是依照安娜對大家的看法下去寫的。

 

應該都沒有崩壞啦....呵呵....人家說應該唷0.0....

 

不過文章很普通 很日常就是啦QAQ

 

如果想要有什麼劇情出來,可以跟我說唷w

 

安娜會參考的>w<

 

有賴的歡迎加我唷~~

 

跟我說一聲,我會私下給ID的唷Ow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織香安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