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Ox5dpzn  

我從很久以前,就在看著妳。

 

因為喜歡。

 

妳並不認識我,我跟妳只差一個班。

 

「請問....你沒事吧?」

 

因為不小心的摔跤,讓我認識妳。

 

妳那溫柔的聲音,我永遠忘不了。

 

我啊、第一次有人關心我。

 

「诶诶!你怎麼哭了?」拿出手帕,遞給我。

 

我起身,拿起手帕擦臉。

 

「下次遇見在澴妳」直接跑掉。

 

我真沒用,在妳面前哭。

 

從那之後一直站在教室外。

 

默默的望著妳,這樣....我就很高興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織香安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