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7axIbkl  

<<圖是小寒幫忙製作的♡

☆長篇徵角文

☆如有雷同,純屬巧合

4Uhqmr5  

「老實說,你們有沒有發現?這飯店異常的安靜,似乎只有我們而已?」妤熙對著其他在場的九人說。

 

「對呀,這裡很大吧,這樣反而不尋常」露附和著。

 

「還有,我們要去找其他跟我們一起來的人」豪炎寺說,他就算不說,大家也知道他很擔心杏。

 

大家點頭,隨後氣氛開始沉默。

 

「問看看鈴如何?他應該略知一二」吹雪提出建議,其他人都說好,便一起去找尋店員:鏡音鈴。

 

『唉....我跟你們說吧』

 

「請將妳知道的都告訴我們」亞風爐對她說。

 

『我有一個弟弟,他叫做鏡音連,他原本人非常的善良、體貼、認真,但某一天,他像是變了一個人似的,露出一臉邪惡樣,我不知道他怎麼了,問他也只用冷眼看我....我很擔心連啊....』鈴述說著,眼淚也隨著眼角流了下來。

 

愛麗絲將手帕拿來給露,由較近的露將手帕遞給鈴。

 

「那麼...妳說的連他在哪裡?」妤熙不解的提出問題點。

 

『他....也在這飯店,但我已經好幾天沒見過他了....』

 

「為什麼?」涼野緊追不捨的詢問著。

 

『他不願意見我....他好像帶了好多人來....』

 

「該不會是風丸他們吧!!」愛麗絲從椅子上激動的跳起來。

 

「還不確定,要等找到他們才可以」佐久間冷靜的對愛麗絲說。

 

「如同佐久間說的,不過要先找到連,這樣我們可能就知道真相了」安娜抱著妤熙說。

 

『哈哈哈哈,不用找了!我在這,哼想找你那一些朋友~跟我來吧』連的身影突然出現在門口,說完又立即離去。

 

大家立馬站起來追上去,到了一間大房間。

 

『你們~要找的人是不是他們呀?!』連一走進去,便將燈全數打開。

 

風丸一郎太、綠川龍二、鬼道有人、櫻野杏、藤堂優優萌、雨晴米若、圓堂守、虎丸、南雲、經紀人....等人都在這裡。

 

『他們....早就被我控制了!哈哈哈,來吧,自相殘殺』

 

連一說完,他們那群人便走向鈴這邊。

 

10410257_1516637178569845_2375620032726798270_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織香安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