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Ox5dpzn  

我不會說我是來騙更新的##

好啦~希望大家喜歡囉♥

 

4Uhqmr5  

 

 

不管到哪裡,總是露出一抹笑容。

 

誰看到,都會想多看幾眼。

 

陽光少女。

 

大家是這麼稱呼她的。

 

村莊的人都非常喜歡她。

 

樂心助人,是個大家都喜歡的個性。

 

長的又可愛又迷人。

 

我就是這樣、被她這樣吸引。

 

我的心不知何時,被她偷走了呢。

 

「喬喬~接受我的愛吧」

 

「你還真是不放棄呀!不過、我喜歡」他露出淡淡的笑。

 

「噢噢噢!我發誓沒追到妳~就要當你奴隸!!」

 

「那還不是跟我有關西嘛」她無奈道。

 

我啊,第一次那麼喜歡一個人呢。

 

第一個、也是最後一個

 

我會永遠永遠喜歡妳的。

 

 

END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織香安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