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Ox5dpzn  

 

 

以為,你會一直一直喜歡我。

 

 

原來!一切都是我自己想而已。

 

 

你這人變心變真快。

 

 

「回來我身邊好嗎?」我希望你可以回來,我真的真的很喜歡你。

 

 

「何必?你都看到了,我喜歡的並不是妳」你狠心的對我說,我真的好想哭好想....可是沒人會心疼。

 

 

「那你幹麻要跟我告白!你為什麼要這樣!當我真的喜歡上你了,你才說不喜歡我!」氣炸了,不管怎麼生氣,沒人懂,沒人喜歡我。

 

 

校花有何用?有人氣?漂亮?

 

 

沒人疼、被告白有何用?

 

 

討厭這樣的生活,交往無數次,男生都是要炫耀而已,一開始的甜言蜜語、海誓山盟都是屁

 

 

討厭、很討厭,被這樣利用。

 

 

這樣變的好沒價值。

 

 

討厭這生活、討厭利用我的人、討厭這世界。

 

 

為什麼?

 

 

我不能被公平對待?

 

 

「因為....妳只是我用來...炫燿的而已,妳現在,已經沒用了」

 

 

聽到這句話,恨恨恨恨恨!

 

 

我好恨你!!

 

 

人是可以這樣的嗎?被你如此糟踏。

 

 

一直這樣、我活不下去了呢。

 

 

 

 

 

 

晚上10點30分,她走投無路,正想在教室選擇結束自己的生命

 

 「喂,妳在做什麼啊」外頭突然傳來一陣聲響,轉過去的少女只見一束光芒照射著自己


手上拿著美工刀,臉已經呈現絕望的模樣看著出現在門口的少年「每個人都把我當裝飾品,我很累了,不想在繼續過著這麼沒意義的人生!」到最後用吼的說完


「妳白痴啊?自殺能解決事情嗎?那群智障還是活的好好的,逍遙自在啊」少年說到來火氣也上升,用著極快的速度衝到少女面前,將她的美工刀丟到一旁


少年朝她伸出手來「人生還很長,我陪你一起走下去吧,相信我」微笑的看著她


忽然有依靠的少女,感覺重擔都已卸下,終於有個了解自己的人出現,忍不住放聲大哭


謝謝你,讓我知道人生跌入谷底不只有一條路可以走,以後,我會讓那些人看到我活的多逍遙!

 




END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織香安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