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吶,蘭丸~~」安娜拉了拉霧野的緋色雙馬尾。

 

「嗯?」似乎早已習慣了這個動作,霧野沒甚麼反應。

 

「我喜歡你哦!」安娜抱住霧野。

 

「我知道啊。」霧野笑著回過頭看向安娜。

 

「好冷淡!怎麼沒有說‘’我也喜歡安娜‘’呢?」安娜佯裝不滿的嘟起嘴。

 

「喜歡是留到重要時刻才說的!」霧野輕輕的敲了她的頭。

 

「咦?重要的時刻嗎?例如說?」安娜撒嬌的問。

 

「嗯…像是情人節之類的吧!」

 

「安娜覺得不是這樣啦!」她捏住霧野的臉頰。

 

「不然勒?」霧野好笑的拉開安娜的手。

 

「安娜覺得阿,跟蘭丸在一起的每一分,每一秒都很重要哦!」安娜笑嘻嘻的回答。

 

「呵呵...」

 

「笑甚麼啦?」安娜的臉突然刷紅。

 

「我也很喜歡安娜哦!」霧野小聲的在安娜的耳邊講。

 

「安娜也是,安娜也最喜歡蘭丸了!」

 

4Uhqmr5  

 

「妤熙?」神童在學校怎麼找都是找不到妤熙。

 

唔.....音樂教室!

 

神童一想到,馬上跑到音樂教室裡找。

 

朝裡面望了望。

 

「沒有嗎....」失落的低下頭。

 

突然看不到眼前的東西。

 

「猜猜我是誰」

 

「不用猜就知道是妳,調皮的妤熙」

 

「唔,拓人太聰明了」妤熙手放下,無奈搖搖頭。

 

「那....IQ175的敢說我呀?」神童轉過身,將妤熙抱著。

 

「恩~頭髮好香」神童將臉放在妤熙肩上。

 

妤熙臉紅別過頭。

 

「吶、我喜歡妳」

 

「我很早就知道啦!」妤熙看著突然告白的神童。

 

「想聽妳親口說嘛~」神童撒嬌的抱緊妤熙。

 

「我最最最~喜歡拓人了」

 

 

 

 

 

小妤是寫安娜跟霧野>w<

超甜蜜OwO

而安娜是寫小妤跟神童www

所以前面是小妤送安娜的,後面是安娜送小妤的w

小妤的網址點"妤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織香安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