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家好勒~ 這裡是安娜

這是我跟翔一起寫的小說,翔他對我很好呢www

他和安娜不同班,卻常常來找安娜聊小說~

於是我問他要不要一起寫同一篇小說。

他很爽快的答應了呢www

安娜在裡面的名子是冰上霜喔~ 翔叫做藤原翔。

嘛嘛~這應該沒有走向愛情的。

在某一次的夜晚....我才發現到... 星空是如此的漂亮,星星閃耀著。

好像....是你在對我說:「要堅強」

可是,自從失去你以後,我就不懂什麼是堅強。

在你尚還健在時,我總是與你打打鬧鬧。

你要我叫你哥哥我偏要叫你烈斗。

但是....現在我想要叫一聲哥哥....都沒辦法,畢竟你都不在我身邊了。

呐、哥哥我好想你,我想陪你到天堂那一端,你過的好嗎?沒有被欺負吧?

我打從心底認為你一定會去天堂,畢竟你生前做了數個好事,都成老好人還不罷休,你為什麼要拋下我跟翔?

如果沒有翔,我可能已經跟隨你到達你所在的地方了。

哥,你回不來了嗎?沒聽到我的呼喊嗎? 你難道要欺負三千代姐姐到讓她心碎嗎?你知道嗎?她在葬禮上是哭的最慘的,不敢置信你的死因,你為什麼會自殺?

冰上霜對著做在沙發上的倉掛三千代說:「哥哥他已經無法回來了,妳還是要繼續呆在這裡嗎?不管如何,我都會尊重妳的意見,要留下或是要離開妳慢慢思考,我不會攔妳的」此時沈默許久,偶爾會依稀聽見哭泣聲從耳邊傳來,忽然之間無依無靠的他們兩,是希望她可以留下的,畢竟他們一方面也擔心著倉掛

這時的藤原、冰上都非常不希望倉掛離開。

「我可以留下嗎?我可以很奸詐的繼續待在這裡嗎」良久,倉掛帶著哭腔,疑惑的問著冰上跟藤原。

「當然,三千代姐姐,我....我不希望妳離開」原本堅強的面具,當場崩落,此時的霜跟倉掛抱在一起放聲大哭,藤原只是一旁冷淡的看著這一切,都收在眼裡,忽然感到鼻頭一酸,將頭抬起,拚命的不讓淚水從眼角流出,將眼睛闔上。

想起烈斗當時對自己說的話:「要好好的幫我照顧他們兩個喔」用著很認真的表情說,像是下一秒就會離開人事間一般。

「才不要,我要霜就好,妳這妹控死邊去!啊不過三千代姐姐也要給我?倒是不錯啦那麼我就恭敬不如從命囉」藤原非常大聲的對烈斗說,將烈斗的頭輕微的巴了一下,不在乎他比自己大一歲,後面又開始耍智障

「小霜幹嘛給你啊!你這個戀霜控」烈斗跟藤原就因為這原因打了起來,打了稍久。

「你們兩個不要趁我跟小霜出門買東西的時候打架,真是的 你們兩沒有甜點吃了哦!順到一提今天是吃布丁」倉掛跟霜一起說說笑笑走進來,卻看到翔把烈斗過肩摔。

「算了啦,三千代姐姐,肯定是我那笨蛋翔說了什麼激怒哥哥的話」霜幫忙藤原說情,畢竟藤原最喜歡吃的是布丁。

「說真的....翔拜託你要保護他們兩,他們要是有個三長兩短,我做鬼也不會原諒你的」烈斗走到藤原身邊小聲的說著,像是再次叮嚀那樣。

藤原緩緩張開眼,安安靜静的看著已經哭累睡著的兩人。

動作放輕,隨手拿一條毛毯蓋在2人的身上,走了出去呆呆的看著這星星閃耀的星空。

這時睡著的2人醒了,跟在藤原的後頭。

「真希望....可以再跟烈斗哥吵架...」藤原自嘲的笑了笑。

「呵~但是....」倉掛頭低下。

「希望還可以跟哥哥一起看到這星空」霜看著星星,有一個流星從他們面前閃了去,短短一秒的時間

「烈斗他一定是聽到了,已經沒事了,烈斗他會永遠永遠在我心中」倉掛笑了,打從心裡的微笑後來又說:「雖然我以後再也不會有像以前一般轟轟烈烈的愛情,但曾經擁有就夠了」三人都笑了,這時的星星格外的漂亮,比平常更閃耀,這是見過最好看的星空了,只有一個缺失....就是 沒有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織香安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