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長篇,這是正文

☆如有雷同,純屬巧合

☆憑記憶的,所以有不同

4Uhqmr5  

「噗哈哈哈!人多好玩嘛~」安娜笑翻天!

為什麼?因為安娜發瘋!!

好啦~並不是的說~

其實是聽說!安娜、愛麗絲、初、翼、薇和依安女生一起出去逛逛。

當時是這樣的。

 

 

「吶吶~小娜妳喜歡這個還是那個?」拿著藍色手練和橘色手鍊的淡粉色長髮少女!衝向棕色髮少女說道。

「都好漂亮唷!那...小初妳覺得呢?」棕色髮少女:織香安娜猶豫的說,後來把黑髮少女抓過來問問~

「恩...我也不知道餒!薇妳呢?」黑髮少女:一之瀨初推了推身旁的藍色長髮女孩。

「诶诶诶!...翼前輩妳喜歡哪個呀?」藍色長髮女孩:梓川薇拉了拉在旁邊的紫髮少女。

「我都還蠻喜歡的唷!依安你說呢?」紫髮少女:秋本翼看了看白髮少女。

「蛤?神鈴喜歡哪個都可以吧?」白髮少女:遙華依安斜眼看那兩件物品還有淡粉色長髮少女。

「要不然我們各買一個吧~當紀念好不好?這有8個喔」淡粉色長髮少女:神鈴愛麗絲笑笑的說。

「那其他2個呢?」安娜問。

「先留起來囉!反正有特價~」愛麗絲說。

然後將那些手鍊拿去結帳,上面有星星的圖案、愛心的圖案~雖然都一樣圖案,但不同色。

分別安娜是棕色、初是黑色、薇是藍色、翼是紫色、依安是白色、愛麗絲是淡粉色,剩下的是鮮紅色跟橘色。

初將這一些事情都記錄下來~這..是大家的回憶!也是..小說題材..((###

「哇~好久沒跳舞囉~真想要跳舞!!」安娜戴上手鍊後說。

「我想唱歌呢~」薇說。

「我想要cos!!」初興奮的說。

「不然..」安娜笑了笑『去空地?』6人異口同聲的說。

後來都在笑。

一到空地(嘛嘛~就是足球場)

意外的很空!大家將手機拿出來撥歌。

安娜、翼、初、依安準備要跳舞,而薇跟愛麗絲是唱歌。

正跳的開心時!一陣聲音傳來

「安娜前輩、秋本學姐、小初、遙華前輩、薇、愛麗絲前輩?」好像天馬「天馬你安靜啦!」冰上?!!

突然停下望向上面...大悲劇!!每個足球社的好死不死幫家裡買菜的(三國、霧野)、出來釣魚的(濱野他們)、出來走走的(神童,大多的人都是)、想踢足球的(天馬囉)、很早開始就在跟蹤的!(诶OAO!不用懷疑就是天蒼他們)、路過(劍城)...之類的,看到安娜他們都停下來看看。

以下6人臉瞬間爆紅。

「齁齁~天馬沒喊的話就可以看久一點了!」冰上說。

「不過也蠻久沒看你們跳舞了~」嵐說。

「安娜同學!跳的很不錯」霧野走下來對安娜說。

「哈哈~以前常練呀~」安娜笑笑。

「诶~這手鍊真好看!」神童對愛麗絲說。

「這個我們6人都有唷~」紛紛亮出手給大家看。

「喔!真好看!」水鳥說!

「所以說~嵐~你們怎麼在這呢?」依安。

「是天蒼說..诶!天蒼呢?」嵐左右望..天蒼早跑囉~

「唉...下次在算帳!」依安無奈的嘆氣說。

「還有!安娜妳逛夠了吧?要快一點去醫院了」冰上走到安娜身邊,用著兩人聽的到的聲音說。

「知道了~」安娜對哥哥點點頭。

這2句話就剛好被在旁邊的霧野聽到。

霧野疑惑了,安娜不是好端端的嗎?

幹麻去醫院??

但霧野知道現在去問也不會得到答案!((是因為有烈斗哥嗎?笑

所以要等到時機到。

「那我就在去走走喔~你們先回家吧!」說完安娜便要落跑。

「安娜同學!我陪妳走走吧」霧野笑笑的對安娜說。

「可以不用加同學啦,霧野君你不是還有事還沒做嘛?」安娜看了霧野手上那一袋東西。

霧野笑著說:「不用緊的!」安娜愣了一會兒...看向冰上,冰上完完全全不理安娜....等等!你平時的妹控那去了??

算了!安娜也被那霧野的笑萌翻了w

那好吧」安娜也回敬一個笑!

「安娜前輩我也去!」薇說。

「好啊!!」安娜不到半秒就回答,單獨跟霧野在一起會很尷尬的餒。

後來走來走去,薇跟安娜也買的一些小飾品,霧野都在一旁看。

現在他們坐在椅子上吃著冰淇淋,霧野請的。

「呃...霧野君不回家嗎?」薇問。

「對呀!很晚囉」安娜跟著薇後說。

「你們這是要趕我走嗎??」霧野露出傷心的表情...

「不不!絕對沒有這種事」安娜跟薇急忙揮手,解釋。

「噗!開玩笑的」霧野笑笑的說。

「齁齁~霧野君你整我們」安娜不滿意的嘟嘴,淚水汪汪的撇過頭,表示生氣。

「安娜同學妳不要哭!我剛剛是開玩笑的」霧野一整個慌張。

「你不要加同學....」安娜依舊撇過頭說。

「那..安娜妳不要哭了」霧野著急的說。

「哈哈哈!我跟你開玩笑的~我沒生氣唷」安娜轉向霧野俏皮的眨眨眼說,薇在一旁笑。

「這...就叫以牙還牙以眼還眼~呵呵!」薇笑著說,安娜在一旁點頭。

「你們啊....」霧野無奈的笑了笑,剛才的擔心是白擔心的了。

愛麗絲:「安娜你們不回去了嘛?」不知道從那冒出來的愛麗絲說。

「要喔!霧野掰掰~」薇跟安娜說。

後來就各自走各自的,安娜跟薇到了醫院,愛麗絲先回去了。

「阿勒!那不是劍城君嗎?」薇問安娜。

「诶!好像是餒!!那麼晚了....啊!他在看他哥哥吧?」安娜說到一半突然想起劍城京介有一名哥哥,叫做劍城優一。

「安娜前輩....我可沒看過閃電十一人go啊!我只有聽說過名子而已..」薇無奈的對安娜說。

「是喔!我都不知道餒」安娜抓了抓頭。

「吶吶!安娜前輩我們去看看吧!!」薇有一點感到好奇,拉了拉安娜。

「好啊好啊~」

結果2人一往病房一看.....

「小夜哥哥&月夜前輩?」 看到裡面除了劍城2兄弟以外還多了一個少年(女),讓2人不小心說出話。

讓在裡面聊天的3人望向門口。

「安娜妹跟...梓川?」裡頭有一個叫做月夜.雪.格蘭的少年(女)說。

「妳們是?」劍城優一伸頭出來問。

「雷門足球部的織香安娜」安娜朝優一微笑。

「一樣雷門足球社的梓川薇」薇對優一敬禮。

「那你們是京介的朋友了喔,我是京介的哥哥劍城優一」優一自我介紹

「冰上烈斗在哪裡?」月夜用很冰冷的語氣說。

「哥哥?在家唷」安娜對月夜說。

「帶我去找他!我要他解釋清楚為什麼我在這」月夜走向安娜。

「我帶你去好了!因為安娜沒跟他住一起」薇說,月夜看安娜。

「是我說要住別的地方的」安娜說

「冰上前輩不可能放棄妹控這職業的」薇無言的說。

月夜點頭:「原來連安娜妹都受不了他」

「很晚了!!快去休息啦」門口來了一個護士。

「是冬花是冬花耶!!」梓川對安娜說。

「是是!你喜歡閃十一啦」安娜無言。

後來他們被趕回去,京介也是。

後來回去集合的時候,有人問

「怎麼來那麼多人啊?!!!」

「噗哈哈哈!人多好玩嘛~」安娜笑翻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織香安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