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長篇,這是正文

☆如有雷同,純屬巧合

☆憑記憶的,所以有不同

4Uhqmr5  

 

「每個人都給我搞穿越是怎麼樣呀??」依安忍不住大吼!!

「小依!!這裡是球場啦!!這樣解釋很麻煩呀...」安娜快速的抓依安說,也發現在球場上的大家都在看,各位星夜的人。

好吧,現在說一件很重要的事,目前的穿越名單有織香安娜、北宮天蒼、遙華依安、五十嵐、楓田旭陽、秋本翼還有昨天才來的一之瀨初。

可是呢,現在我們面前出現了一男兩女。

那3人當然是安娜認識的人,先說女生吧,淡粉色頭髮淡藍色眼的少女,目前躲在安娜後面!

她叫做神鈴愛麗絲,然後!藍色長髮、淡紫色瞳眼少女則是躲在初的後面發抖,她是梓川薇。

其實他會發抖的原因不是因為依安罵人,而是她一來到這球場,就感覺有一個人一直在看自己。

好了,我們來說另外一個帥氣男生吧~

他叫做冰上烈斗,他是安娜的哥哥,是國3的!

在大家眼裡他是個妹控,擔心妹妹太過頭了,但安娜覺得很感動。

有一次月夜跟安娜踢球,不過那時安娜因為練舞腳受傷剛好,冰上一直在旁邊看,害月夜覺得很煩。

「在這樣下去,連赤雲跟格蘭學姊也要來是不是?」依安又問了一次。

冰上:「說不定妳烏鴉嘴她們就真的來呢」依安無奈嘆了口氣。

「大家~集合囉」葵朝安娜那邊大喊,還揮揮手。

「好!馬上過去」嵐回答。

每個人都往活動室跑了過去,發現雷門的人都在裡面。

「死了!!」旭陽說。

初:「怎麼了嘛?」初溫柔的問了問,天蒼他們回頭看旭陽。

「他們要說跟天河原比賽的事了」

「你這樣說的話...我們3個本來要來找安娜他們的時候有看到藍頭髮的那個前鋒,在跟...跟..啊!棕色頭髮的愛哭鬼隊長說什麼幾比幾的東西喔」愛麗絲說,其他2人點頭。

水鳥說:「你們!幹嘛站在門口不進來?」因為天蒼跟冰上站在最前面,所以被水鳥抓走了。

嵐說:「還好我剛剛走到後面來!」其他人則汗顏。

「呃....你們4人是誰?」春奈問。

「一之瀨初,我想當經理」初說完跟大家鞠躬。

圓堂問:「欸?一之瀨?你是一之瀨一哉的女兒嗎?」他那表情好經典....初有點無言...其他看過閃十一的人都在偷笑。

春奈:「一之瀨學長結婚了嗎?那木野學姐應該會知道吧?」

「欸!是秋姐嘛?」天馬站起來問。

初已經石化了!不過同姓而已.....

「他們只是同姓而已唷!沒有任何關係」翼在笑完後說,其他人依舊在憋笑。

「原來啊!」圓堂說出這句,安娜已經失控憋不了笑了,整個抓著神童撲倒在他身上笑>////<

其他人受安娜影響也都憋不住了,笑的東到西歪~嵐笑到大喊肚子痛,愛麗絲則是流出一點眼淚~嘛!除了初跟雷門以外的人都在笑!

神童則臉暴紅!!不過女生們都還有形象啦~有的嗚嘴,有的直接將臉擋到完全看不到,男生就不用管形象了啦~

雷門完全呆住!不知道為什麼要笑~劍城看著薇,但薇沒注意到是劍城在看自己。

「好...好了...換下一個介紹吧~」安娜第一個正常。

「呃...織香妳O////O

「哎唷!抱歉啦~」安娜連忙起身。

「呀!」突然的倒下~又撲回神童的懷裡O/////O

「安娜醬!!」冰上看到自家妹妹撲在別人身上,快速將安娜扶起。

「有人會笑到無力嗎?」冰上有點責怪安娜,但語氣中帶有溫柔。

安娜:「嘻嘻~就我呀~」

 

【安娜視角】

「哎唷!抱歉啦~」哈哈~有夠好笑!

「呀!」我怎麼會突然無力?!!

「安娜醬!!」哥哥....

「有人會笑到無力嗎?」诶!我剛剛是真的突然頭暈啊....

安娜:「嘻嘻~就我呀~」算了...哥哥會擔心吧!說小謊應該可以。

「我是神鈴愛麗絲唷!~......

 

【無視角】

我是神鈴愛麗絲唷!~叫我愛麗絲就可以囉,是前鋒和後衛」愛麗絲對大家笑了一下,霧野也對愛麗絲點了點頭。

「我叫做梓川薇~中場!那請大家多多指教」薇朝大家看了一下,隨後微笑,超萌的O////O

「哇哇~兩個正咩兩個漂亮一個萌一個卡哇依!我們足球社爽死囉」濱野搞笑的說。

(2個正咩=翼、愛麗絲,2個漂亮=初、依安,1個萌=薇,1個卡哇依=安娜)

「我是冰上烈斗!安娜醬的哥哥~除了守門以外都可以」 

大家嚇了一跳,隨後坐著等圓堂說話。

「這次我們是跟天河原比....」

「跟那暴力的!...」

「監督!我有事要先走了」初說。

「我也是」愛麗絲跟初串通好的。

「我們要一起走唷!~那掰掰」旭陽看了看也這樣說。

這當大家要走掉的時候,神童跟安娜說了一句話,安娜點頭。

「啊!大家以後不用在麻煩神童囉~」冰上說。

「诶??」神童跟安娜發出單一字。

「因為我有住的地方呀」

旭陽:「烈斗哥你哪來住的地方?」

「買的啊!你看」冰上將手機拿給旭陽看,初也湊上前去看。

初汗顏:「原來可以用信用卡啊....」

「你們不知道嘛?」愛麗絲將手機拿出。

上面有簡訊....又是那神秘少年。

安娜拿出手機:「那神秘少年好像是忘記耶!!」

天蒼說:「是啊!道歉信都寄來了」

嵐:「他有寫名子!弱音上....怎麼感覺像是女生的名子....」

「我是女生啊」信息又來.....

「唉唉!!煩死囉~我還想住神童君他家耶」安娜說。

「這樣會麻煩到別人」冰上接著安娜說。

神童:「不會....」

「我也想住他家」愛麗絲舉手。

「神童你說呢?」

神童:「我都沒關西的!這樣家裡熱鬧也不錯」

最後決定安娜、愛麗絲、薇、天蒼住神童家。

其實天蒼是被逼的!!要保護女生~哈哈!

其實初他們的有事!是要去商量關於穿越的事

外加愛麗絲說他想要吃蛋糕。

4Uhqmr5  

感覺這篇是....沒什麼說到閃go~

哈哈!!

我怎麼感覺安娜的配對快變成神童O////O

那再看到時候吧~可能會跟愛麗絲交換配對....

所以一切都要看我到後面會怎樣.....(##

希望愛麗絲不要生氣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織香安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