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嘿嘿  

我,目前只是個小小的國二生。

對於現在要升高中、高職或著是無專的大家,我、還不算什麼。

大家因自己的未來做著準備,有的考大學有的朝自己興趣去發展。

我,到昨天都還不太懂為什麼要因為課業的問題而去神隱。

直到我問兩個對我來說很重要的人。

我才漸漸發現,高中了、該是個成熟的人了,需要朝自己的興趣去發展的人很多。

我之前為什麼不懂呢?

現在我知道了。

是因為我不重視課業。

我是個無藥可救的笨蛋。

有兩個非常優秀的人在我身邊,我自己也知道。

我太過依賴他們。

他們常常要我讀書,可是我偏偏是個一看到書就想睡的笨蛋。

他們也不太想逼我,父母親已經不想管我的成績了。

不管我怎麼念,總是念不好。

我國一的數學老師,人非常好,是個很優秀的年輕男老師。

只要我有不會,去問他,他絕對會教我教到會。

不管是多少次。

我很感動,也跟老師說好要好好讀書。

他給了我國小一年級到國小六年級的書。

要我好好念。

但是,我多麼想要讀好,還是沒辦法。

忘記在忘記。

每次都是在班上排名倒數的。

老實說,我可以在學校1年級有800多名學生中。

考到700多名。

我的兩位重要的人物,一個總是在校排前五名。

一個幾乎都是在校排5~50之間。

我何嘗不想好好讀書?!

我努力過,國小5年級有一次為了段考我看了要一個月的書。

英文先撇開不說,這我超爛。

其他我都盡量問同學,可以的努力寫出來。

但我的成績還是非常的爛,也沒有變的很好。

連進步都沒有,我那一次被媽媽罵的很慘。

後來,我越來越不喜歡讀書。

爸爸對我說"你不是做不到,而是沒有用心去做!"

我哪裡不用心了?

我不像弟弟或姐姐一樣頭腦那麼好。

平時的功課我有很認真寫、平時小考我都有準備、上課我也都有認真聽。

我那裡不認真了?

到現在,我會繼續讀書,大概是因為我班上的某一位男生吧。

雖然不是喜歡他,但他真的對我很好。

國一下學期我看到他在教別人數學,因為好奇。

我也靠過去聽,他說完以後我的疑問好多好多。

突然開始想;為什麼不能這樣乘?為什麼不可以代入這個?

我想問他,可是不敢問,我認為他不可能理我。

我跟他平時也沒說過多少話。

原本想走掉。

但他突然轉過頭問我"哪裡不會?"

我就問他,他很細心的慢慢教我那一題。

教到那一題結束後,他再次問"這樣懂嗎?"

"不懂"我是真的不懂。

"哪裡不懂?"

"全部"

"呃....好吧一元一次方程式....."他慢慢的把我教懂。

我很感謝他,那次那一個段考,他教我的題目就出現在考卷上。

從那之後,他常常教我數學。

哈哈!不過我最會的還是國文啦O3O

所以以後我會不會因課業神隱呢.....我不知道((遭毆#

因為我很喜歡寫小說,將自己想到的打出來。

不過自己的未來也很重要,但安娜是不會關閉痞客邦的:))

有什麼事還是都可以來找我聊天噢w

安娜的痞客、臉書、line永遠歡迎你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織香安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