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是在說織香安娜和神童拓人,霧野蘭丸同班


安娜一開始是在音樂部後來因為霧野而被帶到足球部


安娜從頭到尾都只有把神童當前輩,因為神童在音樂方面異於常人般厲害。


真正喜歡的是霧野,一直到最後都沒發現神童喜歡自己。


所以神童是單戀,自己也明白不會成為他的戀人對象。


神童為主視角,這是故事大概。

---------------------------------------------------------------------------------

「前面的同學,你的東西掉了哦」聽見後頭傳來聲音,便回頭,那一幕...


女孩站在陽光之下微笑的模樣,深深烙印在我心中。


在教室時


織香安娜不知道自己生物實驗是跟誰一組,因為上課太無趣過沒幾秒便到頭大睡。


又是剛上國一班上幾乎都不認識。


「霧野,你剛剛說跟我們同組的女生是?」神童走向與自己從小到大就很要好的玩伴霧野蘭丸問著。


「就是她哦」霧野指向在一旁剛睡醒,頭髮還亂糟糟看著桌子發呆的女生。


忽然神童一臉驚訝,原來..從開學找到現在的女生就和自己同班,怎麼一直都沒有發現


「抱歉打擾一下」神童走到織香的面前。


「有什麼事嗎?」織香一臉茫然的看著眼前這位不知道名字的同學。


「妳是織香安娜嗎?」


「是、是啊,找我有什麼事嗎?」


「實驗課妳和我們兩同組哦」坐在鄰座的霧野出聲,微笑的和織香說,引起織香的注目


「怎麼了嗎?」神童見織香一直望著霧野,不知為何心裡很不是滋味


「沒有啦 只是霧野君笑起來的樣子很迷人呢」


神童有些接不上話題,霧野則是滿臉通紅的撇開視線


「啊…對不起不小心把心裡話說出來了」織香此時才感到害臊。


「對了,你們兩個要參加什麼社團?」織香快速的轉移話題。


「足球社」哇!異口同聲不愧是好夥伴


「我是打算加入音樂社呢,以前路過音樂教室聽到那優美的琴聲久久無法忘懷,想著只要加入音樂社,大概就能知道是誰了吧!」


「咦..織香來當足球社的經紀人啦」霧野有些撒嬌的說著


「為什麼?」織香不解的將頭歪一邊。


「這樣我們就可以常常在一起啦~」霧野你不要臉不紅氣不喘的說出這一種話啦..


「這樣好像也不錯」神童補上一句


「我在看看..」還好你沒叫我去踢足球,我是個運動白痴..織香在心裡想。


「織香會踢足球嗎?」唉呦~神童不要問啦你會怕


「勉強會...一點」


「那就來足球部當經記人吧~」


霧野迫不及待的抓起安娜的手就往足球部跑!


「等等啊!!!」


「霧野君,把神童君丟下這樣好嗎?」


「沒關係,等等會過來啦」


織香被霧野強制性拖來只好無奈的說:「..我想當經記人」


圓堂很開朗的直接回答:「好啊!請多多指教」


就這樣,織香就這樣加入足球社,當經記人,他們三人之間的感情與日俱增。


有一天,路過音樂教室的織香,聽到上次那段讓織香忘不掉的樂曲,默默的聽著,直到結束。


織香隔著門對著裡面說:「你好,你彈鋼琴真的很厲害呢!可以的話..我想跟你認識,有想請你多指教的地方」


...這是安娜?


在裡頭彈鋼琴的便是同班同學神童,神童知道當初那是在說自己以後,嘴角忍不住上揚,正要衝出去跟織香相認的同時聽見..


「安娜,在這裡做什麼呢?要集合練習了哦」霧野的聲音傳到神童的耳中,要開門的那隻手瞬間停頓。


「沒什麼啦,可能他不想認識我吧..走吧蘭丸」織香聲音中帶著有點可惜的的語氣說著,之後對話聲越來越遠。


明明是我想要跟安娜在一起的...


情敵是我的兒時玩伴啊。


說也奇怪,霧野他怎麼只有在這時如此的遲鈍


沒發覺我喜歡她。


但安娜好像喜歡的是...霧野?


走到社辦的途中,煩心的神童走在路上,沒有人靠近他,直到走到練習處


「神童在發呆?好難得唷!蘭丸快點快點,拿相機拍神童~」

叫我神童君,叫霧野則是蘭丸啊...似乎沒希望了。


「別拍啦」勉強自己露出一抹笑,跟平時一樣,應該不會有人察覺吧。


織香笑笑的看著我,我走了過去。


「神童用跑的吧~」


織香上前,將我的手牽了起來。


用著又白又細膩的小手拉著我,直到跑到霧野面前便鬆開。


妳對誰都是那麼的溫柔,長相、聲音也十分可愛。


難怪,妳如此惹人喜愛。


謝謝妳,我的初戀。


能遇上妳,我...真的好高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織香安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