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545746_1434724790094418_784647946_n  

如有雷同,純屬巧合。

話說我剛剛在打"霧野大致上..."變成"霧野大智障..."

這還是被翔糾正過#####

一整個要笑瘋###

4Uhqmr5  

"好無聊"對於現在高科技世界,作為大少爺的神童拓人嘆氣了。

在現在十分發達的世界,每人身邊都有一台機器,只有好壞的差別。

而這位出身在名門的大少爺神童拓人,在今天,他的機器人往生了....

死因:掉進水裡#

神童的機器人是最頂尖的優良機器人,什麼事都難不倒那個機器人,神童非常依賴那個機器人,食衣住行完全都靠它。

但已經無數次掉進水裡,畢竟是機器人嘛!

還是會壞掉的,防水系統似乎出了問題啊!

然而,一開始製造出這機器人的博士卻修不好它。

只好找自己可憐的兒子去幫個忙囉!

嘛,一開始就是以他那帥氣兒子的樣子下去做機器人的。

「蘭丸呀~我這老爸拜託你一件事好嗎?」

霧野蘭丸正在掃地,因為自家家境不是很好,機器人是拿來賣的。

所以霧野是自己動手打掃家裡,母親則是去外地工作了,沒時間回來。

聽到老爸的叫喊,便回頭看了他老爸,並且問:「怎麼了?」

「就是~你也知道嘛~神童是那個有名的那個大少爺啊....」

霧野不解的看著父親,不懂他的意思。

「我記得他的機器人壞了對吧?怎麼了嗎?零件不足嗎?要在去買?」

霧野放下掃把,準備去買。

「不是啦!是我修不好他的機器人....因為是跟你一模一樣,所以你就去幫忙代替一下好不好?」

蘭丸他老爸一臉抱歉的樣子,霧野只好嘆氣。

「好吧....就假裝是機器人就對了吧?」

他老爸一直點頭。

「我會努力把機器人修好的~在這之前你先代替一下吧!加油!說也真是的...神童他的僕人應該要來了啊?!怎麼還沒來呢?」

一說完,叮咚一聲。

「來了!」

博士走去開門,霧野則是先去換上執事的衣服。

「我來拿機器人了!」那個女僕用娃娃音對博士說著。

「那個請妳稍等一會兒,我去房間拿,請隨便坐」

博士一說完便跑回房間,霧野也剛好換好衣服,兩人說了一些話,霧野跟博士一起下樓。

女僕對著博士說:「呃....送修的價格?還有它的電池跟以前一樣的位子嗎?」

博士一臉忘記電池這件事!!!!

女僕一臉茫然,本想再問一次,但霧野帶著博士衝上樓。

「怎怎怎麼辦啊?!?!」霧野大喊。

「只好跟他說真相了!」

「你確定?」

博士點頭。

.

...

......

「這...也就是說...他是你兒子,因為機器人修不好,所以找他來代替?這樣一定會露餡嘛!」

女僕聽完一整個話題,而知道了整件事。

「所以想請妳幫忙...」霧野說。

「那我能幫什麼忙?我只是一位女僕呀!」

她汗顏的對兩位說。

博士對她說:「就假裝換電池...請妳幫忙混過去吧!」

「唉...我盡力吧....天魁紫昂,我的本名」

她帶著霧野回到了神童家的豪宅。

「真大....」

叩叩!

「是誰?」

「少爺!我將修好的機器人帶來了」

天魁必恭必敬的說。

「請進吧!」

天魁跟霧野一起走了進去。

「那妳可以先離開了」

「少爺!請務必讓我留下!」

「為什麼?」

「因為我需要告訴機器人B一些事情,不然像機器人A那樣可就不好了」

天魁說謊不打草搞,但卻說的像事實一樣,霧野蠻...敬佩的。

「好吧!接下來就交給妳了」

「是」

「但我還是要請妳先出去」

「為什麼呢?」

天魁一臉不解的看著神童。

「我要換衣服!難道要我在一位女生面前換衣服嗎?」

神童無奈道,她的女僕什麼時候那麼愛說東說西呢?

「我知道了!」

天魁一說完就快速出去。

霧野也幫神童換好衣服。

「我該怎麼稱呼你?叫蘭丸好了!我以前聽到這名就喜歡的不得了~」

神童對著他的機器人說。

就在神童睡午覺的時候,天魁帶霧野走過房子一次,霧野大致上都記住了。

「下午茶是每天不一樣的東西!你就聽我的做就好了!還有食衣住行都跟你有關喔!」

「是的天魁前輩!我會為了神童做好一個機器人的!」

「有決心是一件好事!好了!大概要去叫少爺起床了!還有你不可以叫他神童啊,要叫他少爺」

天魁一叮嚀完,跟另外一位女僕秋本翼去做自己該做的事。

霧野就一直以機器人的模樣跟神童相處。

一開始呢,神童也沒有懷疑什麼。

但在長久的相處之下,神童覺得越來越奇怪,一開始覺得還好。

如:蘭丸掉進水裡只是全身溼透,並沒有壞掉。

原本是覺得防水系統變好了。

還有在做菜方面,一天比一天好。<<這不是很好嘛#>>

以前都每天都是一樣口味。

然後感覺蘭丸每次幫神童換衣服都會臉紅,他不是機器人嘛?

而且...感覺他跟那位女僕關西很好#<<記一下名字嘛#>>

「來人!」

「是的少爺」

「把蘭丸跟常常跟他在一起那個女僕找來」

「好!」

過沒多久...

「蘭丸...你不是機器人吧!?」

「少爺你...」

「妳閉嘴!我在問蘭丸」

神童生氣的大喊,天魁馬上閉嘴。

「我的確不是機器人」

接下來霧野對神童說了全全部部的過程。

「原來有此事,為什麼刻意隱瞞?!」

神童冷靜一點後說。

天魁跟霧野都不知道該說什麼。

「算了,換一個機器人吧!還有妳不可以在做了!自動辭職吧,出去」

「是...」

天魁跟霧野都去將東西收一收,到門口等對方。

「在會~」

說完話,留下連絡電話。

各自走各自的路。

說實在的.....

霧野已經習慣了那個服侍神童的日子。

當個機器人也不錯嘛....

在過一天。

神童家出現了一個新的機器人。

不是霧野蘭丸。

就很單純的一台機器人。

神童又開始覺得無聊了。

可能....自從蘭丸來以後。

聊天也聊的很愉快,但這個機器人則是:"是啊""沒錯"

這樣的回話。

是不是....不該戳破這謊言呢?

過了幾天。

神童脾氣一天比一天還暴躁。

誰說都沒用。

鋼琴也彈不好。

叫一個人也都很慢才來。

以前明明隨叫隨到....

「我該...找回他嗎?」

日子一天又一天的過去了。

霧野當機器人的日子已經過了半年。

「蘭丸呀!神童家的機器人又壞了!!」

博士對說霧野說。

「難道又要我去當機器人嗎?別傻了...」

霧野苦笑。

叮咚。

博士去開門。

「蘭丸呢?在哪裡?」

衝進來的卻是神童拓人,外加身穿女僕裝的天魁紫昂。

.

...

......

诶诶诶诶诶诶诶!!!!!

霧野在心理面大尖叫。

「少爺?!」霧野大聲的喊。

「找到你了!我為了找你所以把我的機器人C推進水裡耶!」

聽到後天魁大笑...她聽兩次了,博士跟霧野都汗顏。

「為了找我...把機器人推進水裡?」

"腦袋進水呀呀呀!!!!"霧野心裡吶喊

「呐!這次不要當機器人了!當我情侶吧~」

神童牽了霧野的手。

「好...好啊」

此時霧野的臉→ >///////////////////<

"嘻嘻~終於呀~早知他們之中產生愛情的火花啦啦啦AUA"

天魁在一旁笑笑的看兩位。

 

 

 

 

 

END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織香安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