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小月

如果說你是要發揮光彩的月亮。

我就是默默在一旁為你加油打氣的小星星。

不管過了多久,我永遠會是你眾多朋友之一。

像月亮身旁圍繞了許多星星。

我將是其中之一。

別忘記我唷♥

月  

♥森森

不管何時你都是我的偶像w

在我眼裡看來,森森是很堅強的人w

但、只要是人都會有脆弱的一刻。

當你需要陪伴時,別忘了、

身邊有那麼一個我♥

我不管什麼時候,只要你來找我。

我會以最燦爛的微笑,陪伴著你♥

森  

♥小球

小球姊姊是我發出邀請第一位回覆我的人♥

你非常的重要。

我希望我可以再你難過的時候陪著你。

有什麼事,我都願意聽你說。

哪怕是多麼小的一件事。

大家都說要改我名字很不習慣。

老實說我自己也非常不習慣#

但小球卻是第一個跟我說我的名字很好聽:))

那時,我的心情該用什麼來形容呢.....?

嘛、我不會形容。

但,你的一句話。

就讓我感動的想哭出來w

一年以來的陪伴,謝謝你:))

以後也請多多指教♥

球  

 

♥寂音葛格

 

噢噢噢噢w

 

少數男生之一XDD

 

你是最後一個認識安娜的人#

 

也是第一個認識紫昂的人#

 

喵喵♥

 

雖然現在不熟#

 

以後要越來越熟噢w

 

話說有沒有臉書或賴可以加####

 

 

♥憨

 

我的憨兒老公啊啊啊www

 

我們的千草過的還好嘛#

 

有沒有被笨蛋女婿欺負#

 

但千草好像比翔一強.....似乎不用擔心啦>w<

 

紫昂真的非常高興成為憨兒的老婆噢♥

 

不可以忘記人家噢!!!!

 

♥翔翔

 

笨蛋翔X100

 

好啦w

 

開開玩笑#

 

謝謝你一直以來的照顧,我很感動噢w

不可以亂生紫昂的氣啦!!!<<神馬#

人家又不是故意的!((好沒誠意#

唔唔唔唔#

記得請人家吃糖糖噢ˊˇˋ

不然哭給你看QAQ((別這樣#

 

♥露露

從很早以前。

我們關西變的很好。

你說喜歡風安www

我很喜歡拓露XDDD

紫昂難過時你也會陪著,聽我說一些小事情~

有你真好♥

♥小愛

不管什麼時候找你都好棒w

討論劇情也討論的好開心~

你是第一個跟我討論劇情的重要少女XD

難過時你也都會發現,安慰別人。

有人吵架時,試著去和解。

雖然這麼說,你卻是心事很重的女生。

試著說出來吧~

大家會聽的w

♥小寒

恩....認識小寒,很容易把一些,不想告訴別人的事說給你聽。

難過的時候,你是第一個發現的。

不管什麼時候都安慰著我,我很高興。

你真的是一個可以讓人依靠的麻吉♥

♥小夜

你的話不多,但是你的感情是很豐富的w

對任何人都是非常好,說出一些狠毒的話,卻是在關心別人。

難過時你會摸頭說乖。

雖然大多你說到森森就很激動XDD

下次有心事,就說給紫昂聽吧www

♥眠醬

噢噢噢w

你是個超開朗少女XD

跟你在一起無憂無慮。

很高興認識你這個製圖達人唷♥

♥虛擬

每次難過時,你都會來留言。

看到你的留言就讓人很安心耶XD

而且虛擬你最近都常常來找紫昂www

好開心>w<

以後還請多多指教噢♥

♥小妤

小妤是可愛的化身www

寫小說也非常厲害ˊˇˋ

是神人呀XDD

更文速度也很快呢www

♥小小真

上高中習慣了嗎??

最近常看你PO有關高中的事情呢~

住宿似乎很可怕/////

那麼,有事都可以來找紫昂噢w

紫昂會聽的XD

♥QQ

QQ是個很好的人噢w

從"織香安娜"對自己沒有信心的時候,會來鼓勵w

當"安娜"心情低落時,會來安慰。

那個"安娜"前陣子變的有點成熟懂事了噢w

但,現在安娜並不在,而是紫昂會繼續留在大家身邊。

希望QQ可以一直陪伴我XDD((過分要求啦#

♥流光

流光寫作很好噢w

紫昂怎麼都比不上呢~

而且人氣升的超快w

過不久就會超過我了吧XD

♥小薇

小薇的成績很好噢w

比紫昂好多了www

文章也比以前更進步了唷♥

在一起加油吧♥

♥郁沫

製圖神人###

噢噢噢噢w

超喜歡你的風格###

下次教教紫昂吧ww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織香安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