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545746_1434724790094418_784647946_n  

☆如有雷同,純屬巧合。

☆覺得安娜有可改進的地方請說,請勿批評。

☆請勿盜文喔~

4Uhqmr5  

【寒夜視角】

好無聊唷~

最近都不知道要做什麼呢.....

「小寒!!妳又不去足球社了!」我的好百合!織香安娜是也~

「又沒有好玩的~」安娜雖然是個大正妹!看似文雅、安靜...可是她是個很大方又開朗的人耶!叫我參加足球社的也是她。

「唉...聽說今天有新同學轉到天馬他們班上喔!好像要參加足球社呢~」一說到足球社...安娜可能比那個叫什麼..神偷..孩童..隨便啦!還要機動。((是神童...

「那我去看看~」恩...新人啊....

哇!這是怎麼回事....孤僻男??

但他好帥呀~決定了!我先跟他說話吧!

「小寒!!」有人叫我?算了~先跟他說說話吧!

「你好喔!~我叫寒夜辰璃喔!你呢?」他怎麼...看我的樣子好怪....他好像被嚇到?

「狩屋正樹」哎呀~很好聽的名子呢!

「我是足球社經記人喔!...等等啊」诶!怎麼直接走掉了啊!!?

【狩屋視角】

「你好喔!~我叫寒夜辰璃喔!你呢?」怎麼...突然一個女生跑來跟我說話啊!!

「狩屋正樹」算了...不可能不回....

「我是足球社經記人喔!...等等啊」難道她還要說下去嗎?怎麼....跟他說話感覺心跳很快。

「狩屋君!等等你可以一起練習喔~跟我同組唷,還有我叫織香安娜」啊!這個看起來比較好相處?剛剛那根本太過開朗....

哼....陽光女孩跟一個孤僻男....原本就是不可能的嘛....我剛剛幹麻....

「好的!織香前輩」回一個笑。

【無視角】

過了好幾天~

寒夜每天都跑去跟狩屋聊天,聊沒幾句....狩屋就走掉了。

每天狩屋練玩球!寒夜都會拿飲料給狩屋,但狩屋都無視掉了。

基於擔心,織香跟霧野跑去跟寒夜聊聊。

「呐!小寒....妳這樣狩屋君完全不領情啊」織香有點擔心,所以跟霧野一起去問問。

寒夜用開心的語氣說:「沒關西!!俗話說:『失敗為成功之母』嘛~」

霧野汗顏的說:「寒夜...妳用在這裡好像怪怪的耶」織香也點點頭。

寒夜:「還有喔~安娜~我好像喜歡狩屋」

織香:「不是好像!大家都知道妳喜歡狩屋君」

「诶~我都不知道耶!」

霧野:「寒夜妳有點遲鈍??」

「阿!狩屋來了,我去找狩屋了~不聊囉」

「不放棄...這就是小寒的個性啊!」安娜笑了笑。

霧野:「跟天馬蠻像的」說到著,天馬打了個噴嚏。

不知道.....以後會怎麼樣呢~

說不定...後來孤僻男,會被陽光少女!

從角落拉出來!陽光少女推了他一把!

說不定!這一推~命運就改變很多呢。

 

 

4Uhqmr5  

希望小寒喜歡呢~

雖然不怎麼好看!

請見諒!!((下跪

1749336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織香安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