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0364094_1485752604991636_8470393870013442404_n  

 

 

「聽說....我們要去人間了是吧?」夢魘說。

「是啦是啦!怎麼?難道夢魘不去?!不去也可以啦!」惡魔狠狠的說。

「妳!妳是幹麻啦?!我又沒得罪妳」夢魘淚水汪汪的樣子讓人想安慰她。

「.....」墜天使、人偶師只是在一旁看著,連要阻止的念頭都沒有。

這時!門口走出兩位人,其中一位少年道:「停!!不要吵架!這次集合不是讓你們吵架的」他!是吸血鬼。

然而,另外一位少女:九尾妖狐

在他們說完後便道:「不准玩!!」妖狐在妖界是最大最狡猾又很有錢、察覺性高,地位很高的九尾妖狐,每個人都要聽從她的話,不然下場很慘。

再次聚集的都是每隻妖的代表。

「各位代表都到了嗎?」吸血鬼看到這麼尷尬的場面,就快速把問體說出。

妖狐看了看場面便道:「看來都到了!好了!相信各位都有耳聞吧?!我們要去人間」妖狐後來看到場面那麼的尷尬,不禁想起剛剛的口氣,想著自己有太兇嗎?

妖狐馬上說:「大家可以不用那麼緊張」說完這句話,大家你看我我看你的看來看去,妖狐又道:「如果是剛剛我的語氣不太好,我會馬上道歉的」

看到大家都沒反應,妖狐變緊張起來,心裡正想著怎麼辦,這時,有人說話了:「沒什麼啦~其實你沒做錯什麼,不用道歉」這人是惡魔。

接續著惡魔,夢魘也說話了:「是啊!這次召集各位應該不是讓我們吵架的吧?!」墮天使點了點頭。

人偶師說:「呵呵~那我們還是合作吧!對吧?!各位?!!妖狐小姐請繼續說下去吧」大家都點了頭,看向妖狐,妖狐也終於點了點頭。

繼續說:「各位可以從此挑選需要的人類,這些人都是日本人唷」妖狐和吸血鬼一起將手上的單子交給各位,大家一開始都在看。

「霧野蘭丸!雷門國中足球社是後衛,招數有迷幻之霧、深層濃霧警覺性好像很高,看起來好帥唷~」妖狐不小心說出口大家都在看他:「抱歉」妖狐稍了稍頭。

「你說雷門?我選的也在雷門耶,他是狩屋正樹」吸血鬼說,「我的也是喔,他叫劍城京介」人偶師驚訝的說,「他們會不會都認識啊?我的叫白龍喔」惡魔問。

「太巧了.....他是劍城優一,劍城京介的哥哥」一直沉沒的墮天使說話,人偶師看向他。

「我的是菲魯恩唷!不過這樣也不錯,各位一起行動」夢魘笑笑的說。

「恩!各位要變成人類唷~可是變身後可能會有改變個性,也有的人不會,變身後的名子大家都知道吧??」妖狐說。

『知道』各位一邊說一邊變身。

「準備好了吧?那走吧」妖狐一拍手,妖們瞬間不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織香安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