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劉靜視角】

開學了....不知道以前同學過的好嗎?

啊~以前很好的朋友沒跟我同校啊....

我的個性....交的到朋友嗎??

算了!先不要想這個好了。

【無視角】

「呃.....」劉靜一直看一直看就是找不到自己的班級。

「連老天都跟我做對」劉靜還在看。

『阿!找到了』有一個少女跟劉靜同時發出聲音。

「妳好~我跟你同班唷!我是潘湘柔~妳叫劉靜?」那名叫做潘湘柔的少女很開朗的跟劉靜打招呼。

「恩」因為潘湘柔伸出手,所以劉靜也將手伸出,和她握手。

「我們!當好朋友吧~以後永遠永遠都要再一起!直到永遠唷」

「恩~永不分離喔」

那一天,櫻花盛開,開的很茂盛很漂亮,兩名少女再此約定了。

「要永遠都是好朋友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織香安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