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一次寫悲文耶~

其實我自己也不知道為什麼是寫京天.....

反正就是想寫XDD

希望不要有人來盜文喔!((雖然不怎麼好看><~

希望大家看的開心唷ˊˇˋ

4Uhqmr5  

在那下雪的日子,我們曾說過要永遠在一起

然後呢?你現在不斷的避開我,都不和我說話。

好像很久了,對吧?京介.....

坐在我們以前常常一起踢足球的場地,看在一群小朋友,就算在下雪,還是在踢球

這不是像極了我們以前嗎?

 

「天馬?」聽到那熟悉且低沉的聲線,沒有馬上回頭,眼角....流出了溫熱的淚水。

「你是松風天馬吧?」那低沉又讓人安心的聲音....有多久沒聽到了呢?

勉強回過頭,自己喜歡的人就站在不遠處的前方。

見我回頭,他先是猶豫了一下,爾後甩甩頭換上一臉開心的模樣走了過來。

「京.....介」我硬哽的說出這兩個,以前常常叫的名子,如今卻非常的陌生。

他走了過來問我:「你怎麼哭了?我可不喜歡你哭」他的眼神閃過一絲失落以及...心疼。

「不!!我很開心唷!倒是京介....你都不理我」有點生氣的捶他結實的胸膛

「很抱歉」

「沒關係啦~我已經原諒你了」

對視了幾秒,忽然天馬為了轉換氣氛而做出一連串的鬼臉給京介看,京介一開始是驚訝不解的看著,直到後來,轉換成開懷大笑,見狀的天馬也跟著燦爛的笑

「那我們現在去走走吧」京介提出這主意,我當然不會拒絕阿,點了點頭。

但總覺得京介的臉一直都有些哀傷?雖然都是一個瞬間,希望不是出了什麼事

 

好~來告白吧

一走到海邊我說:「京介....我跟你說喔」京介看向我。

「我阿~非常非常的....喜...」說到一半「別說了」京介馬上出聲阻止要再次告白的我

「為什麼?你討厭我嗎」受到了很大的打擊,我....又不爭氣的哭了。

「天馬....」我不要聽,直接擁上他

「你忘了嗎?一切都沒想起來嗎?」

用力抓住我兩邊肩膀的京介露出我從未看過的神情說,而我看著他那深邃的眼眸,下一秒突然頭昏眼花

以前和京介的回憶一一浮現在眼前

-

「天馬,好好做暖身操啊」

「沒事的沒事的,我可是運動健將呢」神奇的說完以後,便迫不及待的下水

京介無奈的搖搖頭,繼續做著暖身操

「快點呀京....唔」腳似乎抽筋了啊,好痛....

發覺聲音不尋常的京介馬上奔向我,奮力的要將我抬起「天馬、天馬!」

由於喝了過多的海水以至於昏過去,下一秒已沒有意識。

都是因為我啊..都是因為我,所以才會這樣的是嗎..

又不爭氣的哭了,抱著京介放聲大哭「為什麼要來救我啊笨蛋!」

「我怎麼可能不救你呢傻子」

京介一臉溺愛的望著天馬,抬起頭看到這幕的天馬哭的更大聲了「所以我們都死了嗎?」

「不....你還沒死」我沒死?

「你這是什麼話?我怎麼可能沒死?」我激動的看著他問著。

那時的京介還是一直不間斷的呼喊著天馬,直到將他推上岸,自己真的沒有半點力氣游上岸,發生不可挽回的事故

「你當時被我推上岸了,目前....你還在醫院,昏迷不醒」這是...什麼意思,那你呢?

「天馬....我知道你不相信,可是他們還需要你,你不可以繼續呆在這裡,將這個帶著當護身符吧」

京介拿了一個吊飾給我,然後說:「回去吧,抱歉...不能永遠陪伴在你身邊,我...失約了呢」

說完話的京介用力的將我推下海,在下來的一目,看到京介的笑容,他笑的很燦爛....嘴型像是在說著:「我喜歡你天馬,永別了」

「劍城京介」想伸出雙手抓住他,距離卻越來越遙遠

碰---突然我張開眼睛,看到天花板

「這...是哪裡?」一起身,看向旁邊。

『天馬/隊長/天馬君』聲音此起彼落的出現,但是就是沒有你那低沉又可以令人安心的聲音。

「京介呢??」我左顧右盼都沒見到他,看著大家,抱有一絲的希望

一說完,沒有人回應,只見他們紛紛將頭低下「說話、說話啊!跟我說京介還活著呀....喂 拜託了...」見到他歇斯底里的吼叫,神童開口了

「劍城他....已經走了」神童露出傷心的表情,不止神童....

霧野、狩屋、太陽、水鳥、優一....大家都露出傷心的表情,而葵、茜則是在哭。

從口袋摸到一個東西....是京介給的吊飾....

我已經哭不出來了呢....因為...京介不喜歡我哭

是吧?

 

 

 

TUWLFZ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織香安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