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神童~神童~」粉紅色頭髮且留著雙馬尾,長相秀氣可愛的霧野蘭丸叫著自己的青梅竹馬間自己喜歡的人。


「怎麼了?有什麼事嗎?」留著一頭棕色蓬鬆短髮的神童拓人回答


「我能在5秒之內環繞世界,神童你相信嗎?」


「怎麼可能?」


下一秒,霧野繞著神童走了一圈


「繞完了,你就是我的世界。」語畢,此時的神童臉紅低下頭


「拓人我喜歡你......跟我交往好嗎?」神童張大眼睛看著霧野,好像很驚訝的樣子


「可、可是......霧野」尚未說完,就被霧野打斷「拓人,叫我蘭丸」


「蘭丸....我也喜歡你,可是我們都是男生....不會有人會同意我們的」瞬間失落。


「那有什麼關係?」霧野大聲反駁


「只要我們互相喜歡對方、有愛誰能阻止我們!」


「可是你父親不是說要讓你去結婚嗎....?」神童再也忍不住,任由淚水從眼角流下


霧野呆愣著,是被神童哭而被嚇到,還是自己要結婚的事被發現呢?


兩個都有.....神童有一次到霧野家偶然聽到他父親和他母親的對話


「拓人不要哭!我會和父親說的,不管如何....我都要跟你在一起,因為你是我的全部,沒有你我不行」霧野吻了神童


殊不知,棕紅色長髮有著暗紫瞳孔的女孩,站在樹後悄悄的聽著,她正是霧野蘭丸要結婚的對象 織香安娜。


聽到自己喜歡的人....喜歡的是別人,心情跌落谷底......誰知道這種痛?這不是可以吃藥就治好的痛,這是心痛......誰懂?誰能理解織香現在的心情?明天就要結婚的對象,心中沒有一絲可讓她進入的餘地,他會逃婚嗎?霧野蘭丸。


隔天****


織香原本以為他不來了....可是霧野竟然來了


「安娜....我有話要跟妳說」霧野拉著神童走到織香面前


「不用說了....你喜歡他吧?神童拓人,我知道的,父親那邊.....」霧野嚇了一跳,因為眼前這位女生...是多麼喜歡自己,但自己卻不是喜歡她,看著那複雜的眼神,霧野感到愧疚。


「蘭丸你喜歡的人是神童君吧?我尊重你....你不想和我結婚對吧?那我們就不要結婚了,跟你喜歡的人在一起吧!昨天我都看到了,你們是真心相愛的,看來我完全不能進入你心中呢,我自動退出...你們要幸福唷~父親那邊我會說的,走吧!趁我還沒改變心意....」織香強忍著,不讓淚水流下


「安娜....很抱歉」霧野對織香鞠躬。


「蘭丸..不用道歉,你再繼續,我會忍不住哭出來的」眼眶中滿是淚水,在多出一滴就會流出,但她還是忍住。


「織香安娜!謝謝妳,謝謝妳讓我和霧野在一起」神童很佩服織香這種個性,願意幫助自己和霧野戀愛。


「不客氣,神童君,蘭丸你們快離開這裡吧!被父親看到就不好了」語畢,雖然心情苦澀,可是看到喜歡的人開心的樣子,已經無所謂了。


兩人正要將門打開時,霧野、織香的父親站在門口問「霧野,你要去哪裡?等等就要開始婚禮了,你們在做什麼?」


「爸爸,讓他們走吧!他們是真心相愛的,而且蘭丸有他自己的想法」織香走到兩位面前。


「不行!都說好了,還有安娜妳不是很期待和霧野蘭丸結婚嗎?妳不是喜歡他很久了?!」霧野聽到後看著織香,表情很慚愧。


「不,我並不喜歡霧野蘭丸,所以我們在一起是不會有結果的,爸爸拜託你不要逼我們了」織香用堅定的眼神看著雙方的父親。


但其實織香的內心很複雜,她違背自己的心說出自己最不想說的話。


「好吧!你們自己說什麼就什麼,我不管你們了」


10年後****


「那一些事感覺就像是昨天才發生的事」神童被霧野抱住。


「是啊..聽說後來有一個叫劍城京介的人和安娜告白,好像對安娜一見鍾情,但安娜喜歡的是..所以他沒去告白,後來我們走了,她一個人在足球場空地大哭,劍城就在那時對安娜說:妳不要哭了,有我陪在妳身旁,妳就是我的世界,我也會成為你的一切,這樣就交往了,五年前去參加他們倆的婚禮感覺劍城很兇呢!算冷酷那一型的」


「可是安娜跟他在一起不是很幸福嗎?劍城他等安娜整整四年耶,等到安娜完全不會在因為你的事煩惱以後,才開始交往的吧!」神童用有點責怪霧野的語氣說著。


「所以……你是在怪我了??」霧野靠近神童。


「你、你要幹嘛!!」


「教訓一下你!別跑,站住,別動!」霧野激動的大喊


「誰不跑啊!!」


 


 


 


話說安娜最後跟劍城在一起耶XDD 


這篇應該是我代寫寫到想休息一下才打的!


那麼,希望大家看的愉快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織香安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