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你最近都跟天馬走的好近!
我在吃醋??

------------------------------------------------------

「天馬傳的好」這是身為隊長說的!還是……

嘿嘿..隊長這沒什麼啦」天馬一臉天真的說著

一放學……

神童神童!我們一起回家好不好?」我這樣說著

今天沒辦法耶....」神童回答我

「為什麼?是跟天馬有關嗎?不覺得自從認識天馬以後你變了個樣嗎我忍不住對著神童發飆

不……不是…」為什麼要騙我?

好吧,既然你要這樣那我先回家了!」氣的不想在跟他溝通,眼淚似乎在眼眶中打轉,不行..我絕對不可以在神童面前哭!

霧野?」神童你現在才要來關心我嗎..

我什麼都不想聽,逃跑了……我為什麼要跑?!

眼睛霧霧的,到底為什麼要騙我?

我都知道的…

霧野學長!」是狩屋?完了!不能讓他看到我哭

跑回家~~

等等學長不要跑啊!」狩屋大聲喊著,不管怎樣都追著跑

怎麼可能不跑啊!被你看到我哭豈不是很丟臉嗎?

叮咚!應該狩屋追來了,可是怎麼那麼吵?

狩屋你來做什麼?」好像是神童的聲音?不..不可能!

神童前輩!我來找霧野學長啊~~」狩屋?他剛剛說神童前輩!!!

叩叩!蘭丸/霧野學長我來找你了!

走開!!我現在不想看到你們!」我很生氣又帶有著哭腔的說著

那明天要到學校喔!我們先走了......」神童有點沮喪的說.....

聽到開門聲 再來是關門聲......

我馬上打開房門!

不要走阿!!!」我大聲叫喊著......

可是來不及了..為什麼沒人了解我?

我說的都是氣話啊!!!

為什麼不多關心我一點?

隔天........

霧野你昨天....欸等等不要走阿」神童說著

霧野學長!」狩屋.....

幹麻.......我竟然不自覺的回答了

放學要到足球部喔~~狩屋笑著說

知道啦!!我一定會去阿.....

到了足球部.........碰!!!!

「生日快樂~~!!!!!!!大家都在?

我心想..今天是我生日?

你連自己的生日都忘啊..前輩劍城對我說

诶???他怎麼會知道我忘了

「內心話說出來了喔~哈哈哈~水鳥不要笑我了啦

在歡樂的生日中落幕~~

 

 

後記 

霧野學長~~狩屋叫的超大聲

有...有事嗎?」狩屋叫我一定不安好心,每個人都看過來了

看招!!!!蛋糕丟丟...丟過來啦!!!!!!

我閃~

嘿嘿~狩屋我閃掉了喔我得意的說

可是打到劍城了呦~~天馬開心的笑著!!((天馬你幸災樂禍???

接下來換劍城打到神童、再來速水,然後倉間、幸助....

瘋了~~大家都玩瘋了

碰~~

大家~明天要跟......圓堂教練!!!!!

完了!砸到圓堂拉~~

哎呀!小子們開趴不找教練我們啊~」織香安娜出現(作者來亂了

一起玩吧~風丸、佐久間

連風丸佐久間都來啦~那一定很好玩囉~」安娜笑著說

嘛....反正連不動、鬼道他們都來啦(我懶的打

------------------------------------------------------------------------------------

安娜我亂了好多人進來阿

希望大家看的愉快

按推吧~~或留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織香安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