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H5hxpER  

 

 

 

☆長篇,這是正文

☆如有雷同,純屬巧合

☆憑記憶的,所以有不同

4Uhqmr5  

《安娜視角》

「監督要離開了」我說。

「....」

「他會跟圓堂說話」

「....」

「神童又要哭了」

「吵死了!在妳感冒還沒好以前都不准出門」唔...小依好兇啊!

看我對天蒼使出閃閃淚光,欸!不要不理我啦,等等我真哭唷....

「那學校??」放棄了啦!不會連學校都不給去吧??我不要。

「....不能去」妳剛剛愣一會兒了對吧!我有看到。

「小氣鬼」跑回床上,將棉被拉起來蓋著。

「發脾氣了/明天她就忘了/我覺得這次不簡單」誰在說話?隨便!我生氣啦。

 

無視角

 

隔天

天馬:「安娜前輩沒來?」

霧野:「等等問北宮同學和遙華同學看看」

三國:「他們四人來了」

「....」依安一副別靠近我的臉,放棄。

「....」天蒼聽音樂中,但好像有不開心的事,也是放棄。

「學長們早」決定了,嵐跟旭陽。

霧野:「早,織香她....」

嵐:「她喔?昨天發燒,今天被強制要留在家休息」

倉間:「那他們兩呢?幹麻生氣?」

旭陽:「因為末櫻醬昨天偷跑出去,又穿很薄,所以天蒼發飆,然後早上依安說要留下來照顧安娜卻被拒絕,所以心情不好」

其實安娜是因為久遠監督辭職,而跑出去,然後還被神童看到,被趕回家。

「圓堂君?!」顧問啊!激動什麼啊!!?雖然大家都驚訝了。

「這就是全部人員人數嗎?」

「不!隊長沒來,織香發燒沒來」

「發燒??祝她早日康復」

天蒼:「我替安娜道謝,不過我想你晚點看得到她」

圓堂:「欸?」

依安:「以她的個性,知道某些事就一定會跑出來」

圓堂:「哦!放學在河邊的空地練習」

「為什麼?」

「在哪裡可以學到在場地上看不到的東西....是吧?圓堂守」某位不知何時站在嵐身邊的少女說話,把嵐嚇的半死不活。

「妳怎麼會來?...秋本翼」依安冷冷的說。

「翼?妳也來啦!安娜知道嗎?」旭陽歪頭的問。

「........」天蒼看著翼,翼也瞪著天蒼。

「我說你啊!當時看到我了吧??」翼開口了,淡紫色長髮隨風飄逸,語氣十分不好。

「沒...」天蒼撇過頭。

「喔...!那可能是我看錯人吧~」微笑微笑變危笑~

當翼說完

看到每個雷門的人都要走了,濱野說了句話,就要走了

走時不忘看了看翼,還跟翼對到眼,然後低下頭走掉。

依安:「天馬你會去的吧?」

天馬:「嗯!信助我們一起去~」

翼:「你們有看到一之瀨 初?」

嵐:「沒有啊!他不會....」

依安挑眉:「麻煩人物一堆....一之瀨 初....那個小說家?!我不討厭她,她的文章不錯」

「對啊~連依安都讚美她了~」旭陽看著嵐笑了笑。

 

放學

圓堂:「松風天馬、西園信助、五十嵐、楓田旭陽、秋本翼等你們呢」

翼:「我又沒說要跟你們訓練....」

園堂:「沒關西~反正都要練對吧?」

「來晚了...」依安、天蒼。

圓堂:「終於來啦!」

「終於???」依安、天蒼感到無奈,但因為這天真而讓兩人笑了。

「好了~北宮、遙華、秋本先跑步等等練射門」

「是」說完便開始跑。

「天馬你去....還有信助你....」

天橋上

「哈啾!」安娜抖了一下。

「唉....就叫你不要出來你還不聽」霧野搖了搖頭,嘆了口氣。

「要不要穿外套呢?」神童問。

「不用啦~反正等一下我就要去運動了呀!」安娜笑笑的說

其他兩人則是對望一下,笑了笑。

霧野將外套脫下,並對安娜說:「穿上吧!會冷」

安娜:「唉唷~真的不...」

「你不穿的話,感冒嚴重了我們會被遙華同學罵的啊」霧野在安娜還未說完話時插嘴。

「對齁!那我還是穿吧~不然害你們被罵也不好餒!」安娜想完之後決定穿上外套。

安娜說:「那我要先下去囉!~」

「恩」回答的只有霧野。

這時安娜露出了悲傷的表情,很不巧的,神童和霧野都看到了。

「織香?」霧野發出聲音,安娜突然回神。

「沒事沒事」安娜說完便往下衝。

「神童你剛剛有沒有看到?」霧野發問。

「有....織香那個表情」神童說。

「其實啊~我有時候覺得織香很神,很像知道我們所有的一切」霧野提出自己的想法。

「是啊!雖然跟織香認識不久,可是卻莫名其妙的,感覺她知道一些我們不知道的事」神童也說出了自己的想法。

『真是個神秘的少女啊』

這時安娜到天馬那裡

「呐~天馬加油唷~」

天馬:「安娜前輩?!!」

信助:「安娜前輩不是感冒了嗎?」

安娜:「嘿呀嘿呀~可是想來看看嘛~」

後來跟劍城也踢過以後,安娜也回到家

意外的依安他們都沒生氣

隔天

安娜的病好了起來

安娜也就活蹦亂跳的起來,一點也不像是昨天感冒。

這美好又充滿著神奇一天,開始了。

 

 

 

 

 

TUWLFZ3  

1749336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織香安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