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J73SdC  

各位大大好~

安娜來徵角囉^^

 

【故事大綱】

各位妖怪們,你準備好來去人間了嗎?

 

雖然這是安娜很久以前的題材

我說清楚一點好了,就是從以前有一個規定

各位妖怪們要去吸引一位男子來跟自己談戀愛

可是各位卻喜歡上了人類,愛的無法停下來

而因此打破規定,最後....安娜來釣一下胃口好了XD

男生都是人類唷~

不過.....我很怕跟小愛的會有相似點....

因為也是有關精靈、天使類的....

不過我會盡量不要有跟小愛重複的(太像請小愛跟我說,我會改掉)

好~接下來...千尋我幫你留位子了唷^^

因為妳跟我說過你很喜歡這類的~

還有流光跟森森~其實是私心XD

 

【種族】

妖精

精靈

天使

惡魔

吸血鬼

可自創唷~這是提供參考

每一個種族只有一人

 

 

好了~單子下收

 

☆姓名:(就是你在故事裡面的名子)

☆性別:(不要給我填人妖)

☆外表:(平常的樣子)

☆個性:(同上)

☆年級:(1、2、3年級選一個)

☆私服:(在人間的便服)

☆配對:(到閃GO時空之石,你不想要也可以的,或是妳要跟天蒼、旭陽、嵐((沒人想要##

☆種族:(你如果沒看到我也沒辦法了)

☆武器:(什麼都可以)

☆變身後的模樣:(務必詳細說明)

☆變身後個性:

☆備註:

☆推推:(這次安娜要請大家推一下唷)

☆想說:

 

以下範本

 

☆姓名:織香安娜

☆性別:女

☆外表:棕色髮,淡紫色眼,身高大約160

☆個性:溫柔、活潑,不管何時都希望大家可以開心,所以是大家的笑果

☆年級:2年級

☆私服:淡紫色有一點露肩的衣服,粉紅色短裙。

☆配對:霧野蘭丸

☆種族:九尾妖狐

☆武器:雙扇子

☆變身後的模樣:頭髮會變成銀白色,眼睛轉為鮮紅色

☆變身後個性:狂野,說話很直

☆備註:不管如何愛吃甜食、棒棒糖是一定的

☆推推:有~

☆想說:我要對自己說什麼啊??

 

這次加安娜徵10人唷

1.織香安娜-霧野蘭丸-九尾妖狐

2.莫霜 希若-劍城京介-人偶師

3.一之瀨初-雨宮太陽-神

4.洪蘭森-狩屋正樹-吸血鬼

5.宅子(等待填單)

6.久凜 妖妖夢-阿爾法-白澤

7.神鈴愛麗絲-北宮天蒼-精靈

8.五月樂-菲魯恩-夢

9.月夜.雪.格蘭-劍城優一-墜天使

10.寒夜辰璃-白龍-惡魔

11.梓川薇-修-鳳凰

12.櫻野杏-神童拓人-神使

 

等你來唷~~

TUWLFZ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織香安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