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長篇,這是正文

☆如有雷同,純屬巧合

 

 abH8Oxj  

 

 

「現在怎麼辦?我從天上下來的耶....他們不會懷疑嗎?」安娜問著天蒼,手還拉著天蒼一直搖。

 

「妳在想這個?要想怎麼回去吧!雖然我想留在這玩,但還有重要的是要做」天蒼摸了摸安娜的頭,從口袋拿出棒棒糖給安娜吃。

 

「在神聖的場地上,你們在做什麼!」神童說

 

「給棒棒糖/吃棒棒糖呀/踢足球,看了也不明白麼」安娜和天蒼一說出這些話....全場無言,連劍城都汗顏。

 

「你們兩是真傻還是裝瘋阿....」春奈手扶頭問著。

 

「安娜!妳覺得還有其他人會來嗎?」天蒼裝沒聽到春奈說的,直接小聲的問安娜,順手把耳機聲音關小。

 

「旭旭和阿嵐應該會來吧!如果有收到簡訊的話,小依就不一定了,她沒看過閃GO」安娜想了一下,然後回答。

 

「監督,這個是什麼人?」神童帶着一隊的10人,走到監督的身旁問

 

「他恐怕是第五部門派來了人,那個女生從屋頂滑下來的,應該會足球,那帶耳機的就不太知道了,你們來這裡做什麼」監督問著3人。

(人家安娜明明是從天而降....)

 

「雷門足球部會按着指示而煥然一新,你們全員都沒用了!」劍城說著

 

「什麼!!!!」神童超驚訝

 

「我來介紹一下,這個就是新的雷門十一人」劍城拍手指的一下,隊員從後面出現。

 

「代替我們?真的雷門十一人是我們!」神童說著

 

「等着了,來認真的比賽現在開始吧!」劍城說

 

「沒有與你們這些來搗亂的人比賽的意思,還是說你們已經辦了正式比賽的手續?」神童問著,表情很嚴肅

 

「看來,你們還沒了解自己的處境呢」語畢,劍城便跳起,把球踢向舊活動室。

 

「球的速度很慢餒」不知道何時突然出現的少年說著。

 

「我說....阿嵐你怎麼這樣說....」站在這位叫嵐身旁的少年:楓田 旭陽說

 

「唉呀!現在到底是怎樣啦!自戀狂!球給我」一位少女在2人旁邊說,顯然很不耐煩。

 

「遙華依安!你不要叫我自戀狂!!我叫五十嵐!妳這伪正太」嵐用力的把球踢給依安

 

「在考慮看看」依安把球踢往劍城的方向

 

「喔!依安的球還是很強嘛!」天蒼不知何時出現在劍城面前把依安的球接下

 

「嘛...依安一直都很強呀!不過你們怎麼會來?」安娜咬著棒棒糖說著

 

「等等在解釋吧~安娜!大家都被嚇到了耶」旭陽邊說邊指向神童加劍城他們。

 

「我們先走囉」天蒼把球踢給劍城。

 

神童對這5人感到驚訝,他們5人足球都很強....不可小看

 

「請留步」監督說話

 

「怎麼啦?」安娜他們5人看向監督

 

「你們留下,看比賽」

 

「監督說了....就留下吧~」安娜對4人說

 

「喔...隨便啦!等等記得解釋現在是怎樣」依安走到休息區就坐下。

 

 

abH8Oxj  

恩.....我停的地方怪怪的說.....

星夜國中是安娜他們現實的學校啦

其他的番外會解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織香安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