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長篇,這是正文

☆如有雷同,純屬巧合

☆有點忘了劇情....用記憶所以會有點不同唷

 

 

abH8Oxj  

 

「他們……」依安已經覺得無聊了,為什麼呢?因為對依安來說,他們太弱了,但其他4人知道,雷門……是很強的。

 

「小依!安靜看比賽,天蒼不要睡啦,阿嵐不要抱著我,看不到霧野了啦!」安娜無言的對他們說

 

「南澤篤志換松風天馬」

 

「呀!竟然把我換下什麼的」南澤說

 

「南澤,監督一定是有他的想法」神童對南澤說。

 

「啊!那接下來的交給你了」南澤說。

 

「吶!大家....你們覺得小翼會來嗎?」安娜問著天蒼

 

「妳說那看起來弱不經風實力卻很強的秋本翼?」依安看了安娜一眼。

 

「恩啊...」

 

比賽的哨聲再次開始

 

「總會有辦法的」

 

「我喜歡天馬說的這句話」安娜笑了笑,眼神看向天馬

 

「我要守護最喜歡的足球」天馬就向着球的方向衝去

 

「嘖」劍城把球踢向霧野、倉間.......

 

「阿...霧野...」安娜說了一聲,一臉擔心霧野

 

「說要守護足球,不要讓人發笑了」劍城不費功夫,就把雷門的大家都擊潰了。

 

 「怎麼了,你對足球的愛就這麼點?」劍城說了這句話讓依安頓了一下。

(以後會說依安的過去喔~)

 

「可惡」天馬衝過去,劍城閃開,天馬就跌了下去

 

這時候上半場結束

 

「冷靜一點,我也不想把足球部交給他們,雖然不甘心,但是他們有遠高於我們的實力」神童對天馬說教(?)中

 

「這就是第五部門的做法」三國走過來說著。

 

「餒.....人家可以上場嗎?」安娜這句話脫口而出,連依安他們都驚訝的看著安娜。

 

依安站起,在雷門的大家以為依安她要打安娜

 

「小姐有、有話好好說....不要動粗阿」濱野害怕的說出口

 

依安站在安娜面前,隨後拍上安娜的肩膀,狂搖

 

「依安不要搖拉!安娜頭都暈了」旭陽說著

 

「安娜你都不糾一下!我也要上場啊!!!」全場除了星夜的大家都無言

 

「我也想啊」嵐也說了

 

「監督!讓我們上場吧」天蒼問了監督

 

「天上好多星星啊....嘿嘿」安娜已經暈暈的了

 

「可以!」監督意外的答應了

 

 

未完待續

 

4Uhqmr5  

這篇好短阿!!!!

篇名怪怪的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織香安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