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嗯嗯....這個是我自己突然想打的

嘛嘛....我覺得人物都被遺忘啦!

诶诶!還有...依安、天蒼、旭陽、嵐會出場

http://asd022435.pixnet.net/blog/post/51639781

好了....切入主題吧!

☆長篇,這是正文

☆如有雷同,純屬巧合

 

4Uhqmr5

 

叮咚!拿起自己的智慧手機看剛剛傳來的簡訊。

 

內容是

[妳好!你是織香安娜小姐是吧?請妳回答問題,這不會用到錢的,請妳放心

 

1.如果可以穿越到動漫世界,妳想穿越嘛?

 

2.想的話,選擇哪個動漫呢?

 

3原因是什麼?

 

請織香小姐妳務必填]

 

[什麼東西啊.....好像不錯,來填看看,反正不用錢]織香心裡想。

 

1.如果可以穿越到動漫世界,妳想穿越嘛?想呀

 

2.想的話,選擇哪個動漫呢?閃電十一人go

 

3原因是什麼?最近喜歡看,霧野跟神童都超帥,而且我喜歡踢足球

 

「這樣就好了吧!」按下傳送,接下來....

 

「呀!!哇哇哇!!!呀....救命啊!!!!」剛剛按下傳送後,自己竟然懸空,地板出現大洞,隨後......掉下去啦。

 

4Uhqmr5

 

「初之舞 冰龍」像滑溜滑梯一樣從冰上面滑下來

 

緊急時刻用自己踢足球的招式用在這,真慶幸自己會踢足球。

 

站起來,拍拍裙子,望上一抬頭

 

「啊啊啊!!」怎麼會有一顆足球望這裡飛來?織香反射性踢回,還好織香速度很快,要不然內褲...就被看到哩.....

 

「妳這小丫頭是誰?」對方口氣超不好,但聲音很熟悉,抬頭回答

 

「問別人名子前,應該要先把自己的名子說出來才對吧」織香看到他以後愣住了。

 

[他不是劍城京介嘛」織香心裡想

 

「劍城京介」名為;劍城京介的人很不爽的對織香說

 

「織...香....安、安娜」雖然在動漫看過他....但他那麼兇....好可怕....

 

「喂!安娜!!!」織香轉過頭去

 

「北宮天蒼?」北宮往織香這裡跑

 

「天蒼怎麼辦,我填簡訊完就真的穿越到閃go世界了」織香眼淚直接滴下來,用著只有2人可以聽到的聲音說著。

 

「妳怎麼那麼愛哭....算了!我也填完以後就掉下來啦!」北宮無奈的拍了拍織香的頭。

 

「你們在神聖的足球場上做什麼!」留著一頭棕色的蓬鬆短髮少年說話了。

 

話說北宮跟織香站在球場上啊!!!

 

「我、我....」織香還是很怕神童那個冷酷的樣子。

 

「不關我們的事」北宮幫織香說話,然後拉著織香的手要走掉,但神童突然說

 

「我是雷門中學足球部的隊長 神童拓人,然後在這裡的人就是雷門十一人!」神童身後出現10人

 

「我們被誤會啦!!!!」2人自認倒楣....重點是怎麼樣才可以回去原本的世界!

 

abH8Oxj 4Uhqmr5  

 

開始打長篇了....代寫還是會記敘寫

大家可以給意見唷~

恩....大家應該知道安娜頭髮顏色和眼睛顏色變了

從金黃色長髮淡藍色眼變棕色長髮淡紫色眼睛

a68a04b1jw1dv3l6se8ugj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織香安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