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jssRXIE  

☆如有雷同,都是巧合。

☆盜文者!滾邊去。

今天2更www

4Uhqmr5  

比賽當天。

「什麼!為什麼你們兩不上場?」圓堂滿頭問號

「不能上場」翔簡單明瞭的回答,織香也只能默默的點頭。

「蛤?什麼意思?」染岡問。

「就是有染岡跟豪炎寺你們就可以放心了~的意思」織香在度講解。

「诶诶诶!」換一年級的大叫了。

「我相信你們噢~」織香笑著看他們並拍了拍少林寺跟栗松的頭,表示加油

「一定要贏!」圓堂說,大家回:「喔!!」就上場去暖身了。

 

「阿阿阿!!染岡太衝動拉!等等!阿....好煩」織香坐在板凳上哭笑不得。

「自己說不上場,要讓他們自己踢的....你在耍什麼笨!」翔推了推眼鏡,一記手刀,織香手扶著頭。

你看不懂?好!讓我們回到3分鐘前。

原本是豪炎寺被他們隊的擋住,然後靠染岡得了2分球,在來敵方監督就發瘋了(不對吧?)

敵方開始反擊,然後他們就得了3分啦!!!

現在是中場休息,織香什麼都不提示,馬上就下半場開始。

「起內鬨了....」看到隊友那般情形,翔表示無奈。

「內鬨~內鬨~....不對啦!你們在幹麻阿!」織香激動的站起來怒吼著

「被接下了,話說敵對守門員的髮型跟鬼道蠻像的....」織香說起一些五四三的事情。

「哈啾!」鬼道突然打噴嚏。

「鬼道?」佐久間看了自家隊長,現在他們正在偷窺(?)雷門比賽。

「胡弄胡弄解開吧!」圓堂突然說了這句話,織香跟翔愣住互看對方一眼...接下來安娜捧腹大笑,翔則是撇過頭。

「這是催眠術!」目金說,而圓堂是在跟隊員講解。

「織香...笑的太誇張了...」小秋無奈說。

「可、可是!....那個什麼....胡胡胡弄胡弄!哈...解解解....哈哈哈!!」織香笑的整個臉都紅起來

「不要看他的手!那也是催眠術!....」豪炎寺對染岡說。

「喔....察覺到啦」織香冷靜一點後看向射手們。

「豪炎寺!」染岡裝要射門,但其實是傳球給豪炎寺。

豪炎寺跳起來,用技術將球踢進門。

「哇哇哇!好棒的射門呀~」織香跟春奈抱在一起。

「這就叫猛龍龍卷!」目金說。

『又起名子了!』織香跟秋異口同聲。

「這樣好嗎?不看到最後?」遠處的佐久間說。

「哼!勝負以分」鬼道酷酷的對他說

「啊!有趣的家伙阿」站在樹下的土門飛鳥。

最後以猛龍龍卷結束,4比3結束,雷門勝。

「一個人辦不了的事,就由兩個人來做,這是安娜跟我說過的話,我終於懂了,是吧?」圓堂拍著豪炎寺跟染岡的手說,還不忘問安娜,安娜聽完又是點頭回應。

「我可不會放棄王牌射手的寶座」染岡說。

「大家加油!」圓堂說,大家回:「喔!」舉起手來。

「欸欸!染岡!王牌社手是我诶!」安娜不甘示弱的對染岡說。

「是我!」「我啦!」兩人開始爭吵王牌前鋒的事。

「不然給豪炎寺好了~」織香說一說剛好看到豪炎寺,就從後面推了豪炎寺的背一把。

「是我啦!不可能給豪炎寺的!」染岡又說。

「是嗎?...那給風丸好了~」織香跑到風丸旁邊勾著他的手。

「诶诶!」風丸嚇到,臉突然超紅。

「是說風丸前輩是後衛吧!」栗松說,其他人開始大笑。

豪炎寺望著天想念著『夕香』

 

 

pbaFLtW WkuLJk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織香安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