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jssRXIE  

☆如有雷同,都是巧合。

☆盜文者!滾邊去。

話說去看閃十一的第5集,大家要記得一直重複潑11分47秒那邊唷www

一整個笑瘋XDD少林寺跟栗松好可愛www

4Uhqmr5  

「對手是?!!」大家興奮的看著圓堂。

「我不知道」隊長你讓大家汗顏、無奈了,你居然還用那麼認真的表情說出來?

「是跟野生國中喔」東海說。

「預賽第一個是跟野生國中呀?!」織香看了看春奈,春奈說野生國中是跟帝國比賽過的國中。

在來,是土門飛鳥出現,介紹自己為後衛。

接下來....又走了一位少年來。

「北宮天蒼,請多指教」走進來的是帶著耳機的少年。

「土門!」「小秋!」兩位似乎是青梅竹馬的說。

「喔!這不是天蒼嗎?」翔對著他說。

「我都不知道天蒼來這裡的說~」織香接著說,他們3人跟秋的關係一樣,是青梅竹馬

只是後來北宮天蒼搬家,就比較少聯絡

圓堂他們開始說野生國中。

「跳躍力什麼的交給我就好囉~」織香指向自己。

「怎麼說?」土門問。

「他不只速度厲害,跳躍力也還不錯,像白櫻十字就需要一定的高度才能使出」翔慢慢的解釋給大家聽。

「但是光靠一個弱女子應該還是不行的吧」土門接著說。

「土門先生你是看不起我阿!那麼久沒好好談談了呢~外面談一下吧」織香一說完,就把土門拖了出去。

「你是來這裡當間諜的嗎?」織香劈頭就講出重點。

「诶诶诶!這樣很傷人心的呀~」土門依舊白目的說。

「哼!總之~歡迎~」織香伸出手來,微笑的對土門,土門也握住織香的手。

就被叫去試球衣了。

「什麼!我錯過什麼了阿!!」織香回來以後大叫。

「錯過知道閃電十一人的事情了」翔說。

「欸欸~回去再跟我說一次!」織香淚水汪汪對著天蒼說。

天蒼雖然帶著耳機但還是有聽到織香說的,就點頭。

 

「新必殺記!跳躍雷擊」少林寺跟栗松一起用一個已經創好的必殺記。

但沒有成功。

「影子頭髮」宍戶佐吉的頭髮裡面掉出足球,織香、圓堂、風丸、天蒼和翔一整個汗顏。

「壁山旋轉」壁山轉來轉去完全沒碰到球。

 

風丸、圓堂、豪炎寺和織香在路上討論必殺記的事。

圓堂肚子餓說要去雷雷軒吃東西,邊討論。

「拉麵要胡了....」圓堂跟風丸說。

風丸馬上吃麵。

「閃電十一人阿」

「唉...爺爺他們究竟有什麼樣的必殺記阿!」

「诶!有秘傳書阿!!」風丸跟圓堂慢半拍站起來大喊。

「真的好吵阿!什麼祕傳書?」織香剛剛似乎顧著吃,導致於什麼都沒聽到。

接下來,圓堂被老爺爺說了一堆有的沒的。

 

「是既可怕又潦草的字跡」風丸說出答案,什麼阿!

「圓堂!」染岡跟風丸大叫。

「厲害!連神之手的奧祕也有!」圓堂說。

「你看的懂阿!」

「因為爺爺的秘笈我都有在看阿」

「真服了你!」天蒼跟翔一起說。

「圓堂!你爺爺語文好嗎?」風丸問。

「似冒只對足球有興趣」圓堂說。

「比圓堂還誇張....我今天先離開了」織香搖搖頭說。

 

 

「還在練阿!都晚上了」織香正好去7-11買東西吃,巧遇豪炎寺他們。

「還練!都晚上了阿!」織香跑到他們身邊說。

「但是...我們還想繼續練!」豪炎寺那堅定的眼神讓織香嘆氣。

「知道了!」織香從剛剛的袋子裡面翻出冰飲料放再豪炎寺的臉上並說:「辛苦了,喝一下休息吧」並將其他兩罐飲料給風丸和染岡。

「我也陪你們吧!反正我無所事事」織香卷起袖子。

「但你穿裙子不方便吧!我們做就好,女生要多對男生放心阿!」風丸笑笑的說。

「好吧~那在一旁加油?」織香說,他們點頭。

在豪炎寺成功那一刻,他倒下了。

「豪炎寺!!!」三人大喊,並跑過去。

「野生國中的比賽就近在眼前了!」圓堂說。

「噢!!!!」大家喊。

 

pbaFLtW WkuLJk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織香安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