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jssRXIE  

☆如有雷同,都是巧合。

☆盜文者!滾邊去。

4Uhqmr5  

「問題先不說,首先是體力太差了」MAX說。

大家表情瞬間暗沉

「阿,抱歉,讓大家受打擊了」MAX感覺一點也沒有要道歉的道歉((繞口令?))

「圓堂...繼續說下去吧」風丸無奈的接下去說。

圓堂畫了一個陣行,10號並不是前鋒。

「诶!我不是前鋒阿」目金推著眼鏡說。

「逃兵的你還說什麼」半田看著他,目金欠揍的回覆半田,歪理一堆。

接下來大家開始說到豪炎寺,染岡不爽站起來說:「那樣的是邪道,我讓你們看看什麼才是真正的足球」

「Stop!!」織香打開門說。

「是說織香前輩妳的腳好了嗎?」栗松站起來激動的說。

「恩恩~大概好了」織香說完變跳了兩下給他們看。

「嘛嘛~就如染岡說的,我們不可以依賴賽亞人!你們還有我阿~那麼不信任我噢?」織香自信滿滿的說著。

「沒有不信任!對啊,我們還有安娜呀」圓堂話剛落下,小秋走了進來。

「各位...有客人」小秋說。

理事長女兒走了進來。

「好臭....」織香偷偷點頭表示同意

反正雷門夏未說了有的沒的,總合就是有下一場比賽。

一聽到染岡說什麼不要放鬆阿....

圓堂說要練習,織香就露出一抹微笑,跟在圓堂背後。

「我說....染岡!你也太誇張啦!哪有人踢足球還用手去拉人家的啦!你還推要跟你好心提醒的風丸!」織香在染岡射門沒成功的時候,訓了一頓染岡。

「你這樣是絕對不可能贏的」從上面走了下來,一位少年走到織香身旁,對著染岡說。

「你又是誰?」染岡大喊。

「如果你不會冷靜,不如不要踢球會害慘隊友的,不如早早放棄吧你」少年依舊一臉瞧不起的嘴臉。

「我說...智障翔你說的太狠啦」織香用手將那位名叫藤原翔的臉大力的拉。

「是是是,知道了啦,痛死了」翔對織香完以後她便放手。

「今天的氣氛有點不太對阿」春奈對秋說。

尾刈斗中的傳聞似乎是真的....

後來栗松他在聽完春奈說的就說需要豪炎寺,染岡就不爽.....老實說你幹麻那麼生氣阿....

織香跟翔先偷跑了,因為織香偷懶不想練習,就跑到平時圓堂打輪胎練習的地方,小睡一會。

在起來的時候,已經看到翔離開,風丸跟圓堂在聊天。

圓堂說完話,才發現織香在一旁歪頭的看著他。

「诶诶诶!你什麼時候起來的?」風丸大嚇到。

「剛剛你們說不強拉塞亞人進來的時候」

「你怎麼一直叫豪炎寺賽亞人」圓堂滿頭問號的看著織香。

「不知道,他就很像唄」織香聳肩,坐起身,準備回家。

「吶吶~一個人不行,就靠兩個人,兩人再不行就三個人,足球不正是這樣的運動嘛?」織香突然笑笑的看著他們,給出個自己的想法

「是阿!」圓堂終於面露微笑。

「你們知道嘛?教會我這個的正是你們兩個人噢~」織香笑了笑,起身走回家,頭也不回的揮著手,跟他們說再見。

留下呆在原地苦笑,還有不懂而愣住的人。

 



「圓堂你是變態嗎?」織香到醫院去換藥,碰巧遇到圓堂跟著豪炎寺。

所以很順勢的跟了過來。

但一陣開門聲傳到織香跟圓堂的耳裡。

這時圓堂對豪炎寺道歉,便隨口一問:「住院的是?」

「我妹妹」「住院?」

「真是受不了你」豪炎寺將門打開。

「進來吧」豪炎寺對圓堂說,織香本想識趣的走掉。

「诶诶!安娜你不進來嗎?」圓堂頭伸出來大喊。

「圓堂....這裡是醫院阿....而且我進去豪炎寺君會覺得很麻煩的,所以我先走啦」安娜說,很難得的叫他豪炎寺。

「我不介意」豪炎寺用著面癱臉講這句話。

「那我就打擾一下囉」織香對著豪炎寺禮貌性點頭。

接下來豪炎寺將自己妹妹夕香所發生的事故說給兩人聽。

織香很慚愧的聽完,等圓堂出去後,對豪炎寺說對不起。

「為什麼要道歉?」豪炎寺抬起頭問織香。

織香低頭....

「我以前是帝國足球社的球員....那時我非常希望跟你踢球,我沒想到你沒上場,那時我很生氣呢....但是....你是有原因的...」織香以強忍住淚水的樣子對著豪炎寺說。

「那並不是你的錯,別傷心了....能嗎?」豪炎寺起身,走到織香身邊,用手帕輕輕的幫織香擦眼淚。

「我先回家了....」織香繼續待下去可能會壓抑不住情緒,豪炎寺點頭。

 

 

【以下為織香視角】

「我叫音無春奈,我從現在起.....」靠著牆,聽著音樂什麼都沒說,我看了看身旁的少年,他點頭。

「我是藤原翔,當前鋒和後衛,想當球員」翔對著大家說,大家也都點點頭,最後去練習。

豪炎寺經歷的事情是有關於影山吧....真的非常討厭....

不管什麼時候....只要求勝利嘛....哼!真相他的作風阿。

「哇阿!安娜小心」聽見風丸的聲音,轉過頭來看他,轉過來迎接我的臉的卻是球!

「好痛....」我的臉一整個紅起來,看著那位將球"不小心"踢到我臉上的染岡。

「染岡大哥!」站起身,微笑的看著染岡,用你找死阿,的眼神對著他。

「抱歉....」他這樣低頭,我能不原諒嘛?畢竟他都那麼認真練習了。

「算了,我今天有事先走囉」拿起書包,沒等其他人說話,慢慢離去。

他們繼續踢球,眼角看到豪炎寺跟夏未在說話,他們在做什麼....

「厲害」「跟之前射門完全不一樣」「剛才那個感覺像龍咆嘯一樣」

「恭喜呐~」看到他們開心的樣子,可以感染到自己呢,希望染岡可以聽到。

「喔!」染岡對我笑了,大家都有進步呢,诶....豪炎寺?

「圓堂,我,要加入」真是的~最後還不是加入了嗎

看到一年級高興的跳起來,有必要那麼開心?

這樣也不錯啦。

「很開心嗎?豪炎寺加入」翔推了推眼鏡不解的問,我則是搖搖頭,笑了。

 

 

pbaFLtW WkuLJk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織香安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