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60230383  

大家看的沒錯!

這篇又是一篇友情文了XDD

也是用信來代表我對貓咪的思念><~((欸欸

貞子貓看到一定要來留言唷OwO((你叫人家貞子貓!!

4Uhqmr5  

貓貓呀~

我說我真的很想妳唷!!!

不只我全班都很想妳><

啊~男生我就不知道了....不過某宇凡葛葛應該蠻想妳的~哈哈

園遊會妳要來幫忙吃東西?!

放心!我會讓妳吃撐的((诶OAO

上次的見面禮好玩嗎??

妳整身都是粉~有夠好笑的~

不過某碁偉葛葛跟某宇辰葛葛不合群都在旁邊看咱們玩XDD

嘻嘻~妳送的禮物人家超愛><

猴子很想妳唷!

雖然她壞壞都打我=3=

貓咪你要幫人家報仇啊!!!

以前妳說過3年都要請多指教的說~

不到1年就轉學是怎樣?!

安娜我跟貓咪妳說唷!

某邱賊賊、游賊賊都跟我蠻好的耶^^

妳要幫我打某于凱怪叔叔!

他都巴我頭耶!

話說我在這亂罵他們會不會遭天譴啊!?

算了沒差~~((太隨便了吧?

被看到就完了哩QAO

算了~話題回來園遊會!

妳會幫咱們賣東西對吧?

記得穿貓耳女僕裝來拉客人唷~

這就是大家說的色誘!!!((遭踹

                                 

 

 

                                                                某個亂在痞客把同學名子說出來亂罵不怕死的織香安娜上

 

 

1749336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織香安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