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60230383  

這篇是跟可奈姐姐的友情文~

不過聽說他改名了,從真晴可奈變成櫻多夏希

我跟她真的是非常好的朋友喔!!??

诶诶!!

不要盜文好嗎?~

這是織香安娜、櫻多夏希的友情文章唷^^

全篇為安娜視角。

我打的沒有一件事情是假的喔!都是真的在現實發生過。(只是改成日本名

這篇當成一封信。

4Uhqmr5  

 

櫻多夏希啊...我是從什麼時候開始跟你不在要好的?

自從上了國中?

你跟我雖然不同國中....

你在月誠國中,而我在星夜國中。

我在星夜交到了很多很多的好朋友!

像是遙華依安、楓田旭陽、神月詩織.....

 

妳也跟我說妳交了很好的朋友,我很開心唷。

不過....妳有時候跟我說一些,妳們班上同學怎樣怎樣,還吵架。

我覺得啊!我們那時候真的都沒吵架呢~吵架也不會太嚴重....是唄?

我還記得很清楚喔!6年級當時妳喜歡五十嵐~而嵐他跟我同班4年!老實說!我...曾經喜歡過他。

當妳知道後並沒有對我生氣,而是跟我討論嵐有多好。

嵐!他很開朗,對我們都很好,但是是個花心大蘿菠!還很自戀呢!~跑步又快。

但是...我後來發現我根本沒喜歡過他啊((苦笑

在一次意外下,認識了北宮天蒼....但他不認識我,應該說...不記得我了。

我對他完全是一見鍾情呀~我喜歡他4年多了

當時覺得非常可惜,後來得知他讀星夜!

我一整個超開心~但當時我並不知妳的心情...夏希妳是怎麼想的呢?

每天聽我說北宮君的事讓你很煩是吧?那時沒注意到妳的心情真的很抱歉><

我們還說過要一起去台灣看看對吧?!(原本是說要去日本賞櫻花、滑雪,因為一些原因改一下)

真期待,不過現在妳要約我出來玩,我都剛好有事不能去,或是已經跟別人約好了。

妳很失落,我很抱歉.....

妳跟我說妳對五十嵐沒有愛了,妳喜歡上妳學長:藤木修

說也難怪,嵐跟我們都不同國中,妳的學長讓妳那麼喜歡他,那他一定對妳不錯對吧?

餒~去告白吧~

噯唷~說到安娜我現在的班級非常和樂!詩織她叫我不要理旭陽~旭陽一直叫我去跟北宮君告白XD

依安跟我說:喜歡就去告白~幹麻忍住啦?!這樣他永遠都不知道妳的心意,等等他被搶走喔!他不是你心中的帥哥嗎?

夏希~我真的真的沒有忘記過妳!妳不用擔心太多~我很喜歡妳

妳是我在國小最要好的朋友了!即使上了國中,你永遠都是我的好麻吉^^

 

 

 

 

 

 

                                                                                                                          你最好的麻吉織香安娜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織香安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