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家好唷唷~~

如標題所說的,恭喜森森人氣破2w

YA~給個小短篇,那就....希望森森喜歡囉^^((不喜歡我重打

那一開始....不要扁安娜喔!!!

我先說了....所以真的不可以痛扁安娜!!!

唉~不過安娜知道森森人超好不會打人的對唄??

因為太爛的文了=3=

如有雷同,純屬巧合的喔!!

abH8Oxj  

「這是誰的部落格??真漂亮,文章寫的又好...喔~人氣破2w了耶」狩屋正坐在電腦前對著...不知道誰說話。(自言自語吧??((頭腦壞掉了!!((喂喂!扯遠了

「哪個??」哇!真的有人回耶!!是鬼道你回的對不對!!((鬼道有人....))好啦!是霧野回的,因為在足球社。

「那個是洪蘭森的吧?!」神童說。

狩屋:「騙誰??他是那個洪蘭森耶!!」((森森不要扁我唷!!!))

霧野:「跟安娜對版的就是蘭森吧?我沒記錯的話」

安娜:「對呀對呀~森森做的對板超~好看的,話說不是要慶祝嗎?今天剛好森森當值日生,劍城、天馬還未回來嗎?」

天馬:「學姊!我們回來了,這些是妳要的」天馬開開心心的拿著大包小包走進來,劍城跟在後頭。

安娜:「開始佈置吧~」

過了大約30分鐘.....

神童:「濱野、涑水那邊用高一點,劍城那個就放桌上就好,啊!狩屋去看蘭森來了沒」

安娜:「我怎麼感覺隊長比我還厲害....算了這樣也好~」

狩屋:「洪蘭森來了唷~」一說,全場慌亂....還沒用好啊!!

狩屋又說:「嘻嘻~騙你們的拉」

霧野&安娜:「不要鬧啦」

狩屋:「他真的來了」全場關燈。

『3、2、1恭喜洪蘭森部落格人氣破2w』蘭森被嚇到「哇!好暗...诶!你們...」

「好了~狩屋快去!」

「呃...洪蘭森!這給你」狩屋說...感覺壞笑。

「喔!謝謝」正要拆開時。

「诶!霧野....禮物在你手上...那狩屋拿的那是什麼??」神童問。

「不會吧...蘭森不要開啊!!」大家都想說狩屋依定又要鬧了,但是蘭森已經打開來了。

蘭森問:「好漂亮的項鍊唷!誰送的啊?」

安娜大喊:「狩屋正樹~~」

「诶~狩屋是你送的嗎?謝謝你喔」

「不、不客氣....只要妳....跟我交往就好狩屋越說越小聲,害蘭森聽不到。

「狩屋你說只要我怎樣?」為了聽清楚,而靠近狩屋。

「這樣」飛快的在蘭森的臉頰上落下一吻,並說:「跟我交往」

「好啊」蘭森說完,也在狩屋臉頰上吻一下。

「唉....我們還是退出好了~」水鳥說完,大家紛紛望門口外移動。

終わ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織香安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